武汉

张大口吃掉人 LV.6
2017-10-14 01:19 152/2

武汉的单程票,超级可爱!最后走的时候我还多买一个揣兜里

武汉遇到的第一家美特斯邦威。

最近一直在和同学玩一起来看流星雨美特斯邦威的梗,最后装十三买了个发带,感觉自己有病

美特斯邦威的💍钻石太小配不上人家

武汉的第一餐,不咋好吃。

武汉吃的方面物价真心低,看到过最贵的热干面在户部巷也就五元,杭州吴山夜市15一份,人还贼多,虽然味道不错

面窝一元一个,味道还可以。

豆皮和蛋酒都不好吃。蛋酒太甜,没酒味,豆皮太油,料少,豆皮五块,蛋酒两块五。我的武汉朋友说吃一定要去江汉路,可惜我和我在武汉读大学的高中同学一直迷路,在武汉玩了三天都没有找到江汉路的美食街。不过武汉大学旁的一家老爷爷老奶奶推着小车卖的糯米鸡真好吃!一块钱一个!糯米鸡没有鸡,是糯米包了点肉沫然后裹了面粉炸,真的超好吃!我吃糯米会不消化,第一天的豆皮就搞得我一上午胃不舒服,吃糯米鸡竟然没有不舒服,惊呆,后悔只买了一个

光谷地铁站附近的汽水包,超好吃!介于生煎和包子之间的口感,外焦里面软软的皮有弹性,描述不出来,反正超好吃,买买买就对了!本来来武汉就是冲着武汉的过早来的,吃的第一餐都一般般,然后被一元五的汽水包治愈了,我吃的是韭菜香干的,超级好奇莲藕的味道,可惜后来没路过。

武汉大学旁卖糯米鸡的附近也有卖汽水包的,一块钱一个,个头比这小点,没买,不知道味道咋样,买的人很多应该也好吃,馅的种类是一样的。

湖北博物馆附近的顶顶糕,有好几家,就糯米粉蒸熟,像发糕。

湖北博物馆。国庆人超多,我们刚到的时候队伍超长,然后我和我的朋友们就去了博物馆旁边人烟稀少的美术馆。事实证明,像馆子这种地方,人少的肯定不好看,简直就是野鸡展嘛

湖北博物馆很大,可以空出一个半天的时间来逛,除主场馆外外面还有两个分馆。一个是编钟表演,超期待的,但是国庆人太多了就没去,还有一个是临时展馆,我当时去的时候是非洲摄影展。看到越王勾践剑了,没想象中惊艳,好多人拍照!可惜我拍糊了,之前在兵马俑听讲解员说越王勾践剑没有兵马俑随便一个俑拿的剑厉害。个人觉得临时展出的口弦乐器展很有意思。因为前一天坐了14个小时的火车有点累,逛一半就和朋友躺在三楼平台那的长椅上休息,那天武汉下点小雨,有点小风,然后和朋友躺着聊天其实还蛮有味道的,就是我聊着聊着睡死过去了,🙏感谢建波的武汉全程陪玩和不嫌弃之恩,不像田利那个狗东西。我也是玩的越来越🌊了,经常玩累了就随便找个地方趴着睡

学文物修复的看到这个真是感慨万分,博物馆四楼有个书店,里面好多卖文物修复方面专业知识的,很棒,和外面的卖藏品彩图忽悠游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我喜欢😘。

武汉真的到处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连菜市场的小摊窗口都贴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童年回忆!好久没看见这种小车推出来卖的天津大麻花了,小时候肯定是要哭着抱着妈妈的大腿买一根的

武汉吃甜的豆腐脑!在同学那尝了一口,味道还不错,这种老奶奶推着小车出来卖传统小吃好有味道

好喜欢每次迷路遇到的老武汉人生活老巷子,武汉到处在重建,再过十几年应该是看不到了

武汉的户部巷人真的超多,户部巷、回民街、南锣鼓巷和杭州的河坊街其实都一个套路,物价偏高、人超多。在户部巷吃到了武汉最贵的热干面,一家当地老爷爷奶奶自己家房子改的小餐馆,一碗也就五元,到了户部巷,你们应该就会发现我说的那家店,在繁华的户部巷破落得很显眼,味道不错!其实不是很喜欢这种很商业化的地方,但每次还是忍不住想去。我在西安玩了三天去了三天回民街,第一天是特意去的,第二天其实想去当地人吃得比较多的洒金桥,结果我开着高德地图骑了半小时小黄车,愣是把自己绕进了回民街的后门,我对我自己的方向感也是很服气。在武汉的时候,每次和朋友分别,自己回青旅,我朋友每次问我为什么每天这么晚到旅馆,我都不好意思告诉她,其实我每次离开她后都会迷路半小时至一个小时。说起回民街,回民街前面的Mac专卖店小哥哥小姐姐长得那是一个好看,服务态度那是一个棒,推荐口号那是一个准,下次一定要去买买买!西安的Sephora服务员真的服务态度棒,我说想试Ysl的羽毛粉底,他们说这里没专柜,还告诉我哪里有,怎么去。西安屈臣氏的小姐姐还超认真地给我画眼妆,感动哭,下次一定要去西安买买买。武汉的人们也都热情,反正哪里的服务态度都比杭州的好就对了

找户部巷在武汉老胡同巷子迷路了一个小时,都是卖菜的小店,在武汉玩了三天,迷路进了三个不同的菜市场。在卖酒的地方买了孝感米酒,太甜,不好吃,老爷爷老奶奶卖的五块钱的热干面真好吃😋,热干面真的超抗饿,五点和同学两人一碗,玩到九点也不饿

本来打算在户部巷逛完后,去做轮渡,但是两个路痴在一起注定干不了什么事。问了三个人,三个人都很明确地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当时愣是没找到哪里买轮渡🎫。最后买票上了长江大桥,长江大桥超酷!下面一层有火车经过,哐当哐当地,和杭州一二三四桥中的一座桥一样,火车轨道上面还有一层马路!不过长江大桥高很多,还要坐电梯上去,坐上坐下单程两块钱,很值得一去!

长江大桥上拍的武汉夜景,直男水平,略糙。长江大桥上风大,还下雨,超冷,当我和同学可怜地蜷缩地向前走的时候,路过一对👫。超搞笑,那个男生含情脉脉地看着他女友说,你冷吗?女生满怀期待,星星眼看着那个男生地说,我冷!本来我以为我会在寒风中被喂一嘴狗粮。结果那个男生说,冷,你看我干嘛?我也冷,反正我不脱外套给你穿,然后哈哈哈大笑地走了。哈哈哈哈,当时那个女生的表情太搞笑了。后来我和同学又演了一遍,我还和建波说,我本来打算拉着你演戏的。我问你,宝贝,冷吗?然后我马上脱外套给你穿。不知道那个女生表情会不会变得更无奈。然后我和我同学哈哈大笑地走完了长江大桥,然后我们又迷路了。本来打算去那个什么公园,但是太晚了,不让进,最后我们躺在江边的长椅上看🌟🌟看🌛,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情到浓时准备一起和衣而睡一起在江边待到看日出,但是天气预报说要下雨。在武汉的这几天都很迷,但是很开心,很放松,旅行嘛,不只是景点,开心就好,释放自我,玩完再搬砖。那天晚上聊得太嗨,转了三次公交车都太早下站了,最后我们俩都是坐的末班车

江汉路地铁站,出站一抬头看到真的很震撼!江汉路地铁站那那我就可以玩好久!好多卖吃的,还有游戏厅和一家蛮大的屈臣氏!最后一天还碰到一群练舞的玩跳舞机,跳的还是炫雅的BABE,超酷,能抖胸!世界第十一大未解之谜,皇甫云琦生活得那么健康规律,爱喝奶,喜欢吃豆腐,为什么不长胸

武汉大学真的超大,校内校车超多站,没逛完。不过体育馆旁边的厕所那叫一个破啊,刷我三观。日本投资建造的武汉大学,有些教学楼很有意思,来武汉必到武大

本来打算去武汉大学最大的枫园食堂吃饭,但是国庆人太多,校车都被坐满了,不停车,最后随便找了个最近的食堂吃。因为我们当时到食堂的时候是饭点,人超多,还刚好有个校友会,就没让我们进,最后我和同学就去食堂楼上的清真餐馆吃了,我点的新疆拌面,我同学点的饭味道还不错!便宜!分量足!外面标十元一份,里面卖九元,第一次碰见卖得比喊得便宜的

吃完拌面下楼,过了饭点,食堂人少就让进了。武汉大学食堂只能刷卡,但是外面的人可以充钱办零食卡,刷完卡里还有剩余的钱可以退。武大食堂真的好便宜!种类又多!还有飞饼!只可惜我和同学吃得太饱,最后没买着吃

武汉真的到处都是周黑鸭

武大出来,路过超市顺手买的泰国豆奶,黑米的好喝!浓郁!就是有点甜,喝到后来有点腻。在建波面前耍了一把帅,椅子抵着开了瓶盖,这么多酒可不是白喝的。坐在超市工作人员用的桌椅上喝豆奶,喝着喝着就困了,和建波说趴一会,结果我又睡死过去武汉超多罗森,里面鲜食种类比杭州的多好多!还有热干面卖!本来约好最后一天晚餐吃便利店结果时间没赶上,难过😫,下次去武汉一定要和建波看日出,约便利店

我对自己随时随地都能睡着也很迷,豆奶喝一半就不省人事了

江汉路服装批发市场附近的馕!馕真是上天的恩赐!超好吃!其实这家一般,只是把之前做好的馕热了一下,但还是把我第一次吃馕的同学迷得不要不要的,我们后来还特地坐地铁过来买馕。服装市场超好逛!简直就是女人的天堂!我和建波逛了两天,最后我买了个包,建波买了去华晨宇演唱会要穿的红色应援色的红色外套。

馕摊对面的菜市场!要想了解一个城市,就一定要去这个城市的博物馆和菜市场武汉人民超可爱,我走的那天来这买了卤味,卖卤味的阿姨还一个劲儿地给我尝,可惜我不怎么吃卤味,不太知道怎么样算好吃

就是这个热情的阿姨!皇甫云琦爱她!

菜市场外面人气火爆的锅盔店!当时不饿,没买,好想尝试那个怪味锅盔!听同学说是包糖然后抹🌶️,下次一定要吃!

糊汤粉!是武汉当地人的早餐,之前特意去找,但是因为是早餐,我们找到的时候都不卖了,结果在找江汉路迷路在一个小巷里的时候找到了一家。很迷的味道,谈不上很好吃,但是迷之开胃,停不下来,下雨的武汉微冷,嗦粉超暖胃!而且超便宜!五元还是六元来着忘了,武汉人民真幸福!

江汉路的美特斯邦威。

江汉路的OEC,小清新,超有格调,个人感觉比无印良品棒!还有卖饮料的!下次去武汉,一定要买买买

大名鼎鼎的三福!第一次涂💅!好像小朋友过家家!我的指甲形状之前就被姣儿吐槽像小学生

喜欢武汉破旧的角落

本来打算去昙华林,但是因为我和朋友一直找不到路,最后就直接去了江汉路步行街。不过我朋友说,我们最后绕进去的小巷子比昙华林有味道得多

江汉路小巷里的一家青旅,忘记叫什么名了,下次来武汉想住在这里

江汉路里的小巷,有咖啡馆、皮具工作室、小酒吧,很有味道。但是最有味道的还是武汉人,和杭州一样,市中心的老房子住的都是老人。这条小巷的宣传栏上贴着常回家看看。我码到这的时候是2017.10.13 23:36,我没赶上16:30的动车,当天没有回余姚的车票了,我在等第二天7:10的动车回家,想妈妈。可是,我妈这个死没良心的,可能是仗着自己长得年轻漂亮吧,还是桥西村广场舞一枝花,一点都不关心我,我说我要在火车站坐到第二天早上才能回余姚,不可怜我还说让我回家吃剩饭,之前还说没事不要回家浪费车票钱

第二天晚上九点多在江汉路吃了汉堡王,超好吃😋,步都白跑了,最近几个月真的吃了好多垃圾食品,坐在二楼看江汉路来来往往的在雨中相拥淋雨的狗👫真是开心呢

宜家楼下的美特斯邦威。
万万没想到第一次来宜家是和建波一起来的武汉的宜家,只怪我寝室那帮狗东西嫌杭州宜家太远,不带我玩
冰淇淋机坏了,没有吃到一块钱的🍦略可惜。我点了香草三文鱼和肉桂面包,建波点了茶树菇饭和牛角面包🥐。我再也不尝试生三文鱼了,不管吃多少次都觉得自己像在吃肥肉。肉桂面包不错!建波的茶树菇饭真好吃,我爱建波
宜家太大,我和建波一直在同一层迷路,我很无奈,最后出来去菜市场买馕吃了。在坐去江汉路地铁的时候,给武汉奶奶让了座,武汉奶奶问建波说我们两是不是双胞胎,说我们俩👀大,开心,皇甫云琦👀大大,喜欢武汉👵

下一站是石家庄,23:50的🎫,我七点赶回青旅洗了个澡出门,雨下大了,运动鞋没干,我的哈瓦那香槟金还被人穿走了,难过😫。穿着旅馆老板娘的拖鞋赶路溅了一裤子泥,然后为了买牛肉锅盔吃,裤子上溅的泥就更多了,不过牛肉锅盔真好吃,冷了也好吃,不后悔

感觉汉口火车站超美,超有味道!

我的超酷的运动水杯!手感像chest!可惜丢在了石家庄,这是它最后一张照片

前往石家庄
石家庄真是个好地方。
石家庄人民生活丰富多彩。
红色光辉照亮石家庄
石家庄争做全国十佳旅游城市。
大家去北京一定要到石家庄中转一下。
石家庄物价低。
炒饼六元一份。
像我这种淑女只能吃半份。
欢迎👏大家来石家庄旅游
嘻嘻😁。

有点吃货的感觉,不过真心的感谢这么夸奖我们大石家庄|。・㉨・)っ♡ 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