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沈阳 送你一片清凉

南星 (济南) LV.9
2017-10-19 17:45 233/1
  • 出发时间/2017-09-19

沈阳算是路过,住了两个晚上。
住在了 懒蜂窝国际青旅 前台小哥哥特别善谈,人特别好,主动给我介绍景点,拉我进群。
DAY 1 中午到的沈阳,下午就去了大帅府。距离也比较近,公交车直达。大帅府,赵一荻故居还有银行套票50块。一下午的时间足够,可以蹭导游听讲解,人还是特别特别多的。大多数是爷爷奶奶团。最动情的一句话是,在赵四小姐的闺房里可以看见少帅书房的灯光。赵四小姐整个楼都是粉色的,特别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出来大帅府的胡同,有一个卖炸鸡的,好多人排队,我跟着排了半个小时,果然特别好吃。

DAY 2 第二天早上去了沈阳故宫,距离宾馆也很近。入关之前的宫殿,虽小却精致,有着东北特色,火炕之类的,孩子摇篮等等。

下午去的沈阳中街的当当书店。。大悦城D座,可文艺了,拍照好地方,可惜我是一个人去的。

DAY 3 最后一天去的沈阳博物馆,这个在郊区的感觉,位置距离市区比较远,但是环境特别好,官藏丰富,最丰富的就数明清瓷器,玉器等,精美绝伦,拜倒在雍正爷的审美下。

时间比较仓促,好多个地方没有去。给大家一张我的图,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