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城堡之旅,遇见最浪漫的大连~

奶昔 LV.8
2017-10-19 17:53 358/10
  • 出发时间/2017-10-01
  • 人物/亲子

“十一去哪里玩?”这是一个哲学问题
          带孩子不想去太远,怕她路上受罪;带孩子不能太累,怕她吃不好睡不好;带孩子住的不能太差,卫生必须过关;只有4天时间,回来还要参加妹妹婚礼……一堆不能束缚着我,最终还是只能选择国内游。也许有人说这都是借口,那好吧,没钱没时间其实才是根本的原因所在,非要我说出来嘛?(让我哭一会)
          在网上瞎逛,无意中看到了大连方城堡酒店,一下子就被她吸引,大连竟然有这么正的城堡?于是当即决定去大连!离北京这么近,非常轻松的旅程!但是一看城堡的价格,还是相当“正”的,据说是超5星的,因此此行定了两个酒店,城堡去体验下就好。

Day 1. 祖国生日快乐,我们出发啦

话说十一的北京竟然一点都不堵车,比小长假的交通状况要好了很多,我们早早的就到了机场。不过这也导致宝宝在出租车上没睡醒就被抱下来了,宝宝不开心

还好t3航站楼的D登机口在单独的地方,地方宽敞人又少,坐上儿童推车的宝宝立刻就开心了。还有一个休息娱乐区域,有电视、沙发、小动物之类的,非常适合哄小孩

坐上飞机之后等了半小时才起飞,因为十一的缘故吧,我眼看着我们等着一架又一架的飞机降落。宝宝一直在问我:妈妈,这飞机怎么还不起飞呀?等到起飞之后,宝宝就躺下睡了一路。看来儿童票还是没白买,有了座位,宝宝也能睡的舒服一些了

禧玥——宅在酒店的海鲜大餐

飞机飞了一个小时就到了大连,不幸的是:人生第一次遇到了丢行李。。。。。一查是行李忘了装上飞机了,要晚上11点多的飞机才到大连,只能回酒店去等。在投诉了之后没有让我们自己去机场拿,而是航空公司给送过来,还好。
不用拿行李就踏实了,定了海鲜外卖,给宝宝防着动画片,在房间里好放松。

第一次吃黄这么多的海蟹,大连的海鲜虽然没比北京便宜很多,但是质量可是高多了,这顿饭真心不错。

这顿饭除了没餐具以外哪都挺好的。。。。还好吃的是海鲜,俺们DIY餐具!

孩子时不时的真的是会给大人很多惊喜。下了飞机以后她有点闹了,吵着要走。得知行李落在北京后,宝宝从进办公室开始竟然就不闹了,甚至都不说话了。去酒店的路上,出租司机都以为宝宝睡觉了,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当时我也没有多想,她就静静地坐在我的腿上沉默不语。到了酒店,宝宝趴在窗台上对我说:妈妈,行李箱就在那里呢(用手指着外面),没有丢。我这时才明白,原来她在机场就看出来这是不好的事情,所以不哭不闹了,现在又来安慰我说行李箱没有丢,我当时真的是好感动。

晚上,机场工作人员把行李箱送到酒店来了,孩儿她爹进门口宝宝就在床上跳起来拍手说:叔叔给咱们找到行李箱了,太好喽!两岁半的孩子,做出这一系列的举动,真的是让我这当妈的吃惊。

Day 2. 北大桥-老虎滩-威尼斯水城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我还是很早就醒了)
先去旁边吃个饭-午饭。我们住的地方很方便,周围很多饭馆
我可怜的宝宝昨天眼睛肿,今天嘴肿,都变难看了,诶~~

北大桥

打车去老虎滩,跟师傅商量让她走滨海路绕过去,这样我们就能顺路看看风光,不必特意去了。司机师傅很好,途中还给我们停了两次车,让我们去拍照。北大桥算是一个著名的景点,很多人在这拍照,最经典的是坐在大桥中央拍,因为来往的车很少,还是可以实现的。但是司机等着,大风吹着、孩子抱着,我还是没好意思玩这个,估计他爹也不会同意的。。。。那天风真的很大

老虎滩海洋公园

到了老虎滩,宝宝一下子兴奋起来,刚进门就在大舞台上开始跳舞
宝宝玩的可开心了,还在公园里的沙滩上玩了一会沙子
这次来,最主要的就是带她看企鹅,因为这个是极地海洋馆,北京的是没有极地动物的。加上《海底小纵队》的“皮医生”情节,宝宝对企鹅的兴趣很大,走的时候也买了企鹅的毛绒玩具回家,正好这几天哄她玩用
通过北京海洋馆一游证实了宝宝对动物表演没有一点兴趣,我们也就没有看任何一个表演,所以公园一会就逛完了

不过说实话,这次来老虎滩极地海洋馆的感受没那么好,印象中极地海洋馆挺大的呀,但是这次感觉也没比北京的大多少,而且水都很脏的样子。好在公园里还有沙滩和大海,这是别的公园没有的

很幸运,我们往出走的时候还赶上了公园里的表演

虽然服装道具都显得很粗糙,但是孩子也很高兴

晚餐 · 日式定食

从海洋公园出来就直奔酒店睡觉。晚上,孩儿他爹在大众点评找到的一家全5分好评的小店,因为门脸很小,按照导航走差点错过,正好宝宝被他家门前的投影灯吸引,结果我们一看:不就是这家吗!
小店有点深夜食堂的赶脚,而且里面还放着给小孩子玩的玩具,很是贴心
小店的美食很好吃,金枪鱼炒饭我在其他地方没有吃过哦~

威尼斯水城

真的是很好看的地方,仿佛到了欧洲。只是这天晚上风实在是太大了,气温也很低。匆匆逛完、快手拍照就打车走了。本来计划着逛完这里再去看音乐喷泉,但是这天儿也只能算了。还好给宝宝带了围巾和帽子,别冻到她就好

这家海胆水饺很有名,可惜没去吃

本来是一家小文艺的店,但是因为天气冷,里面摩肩接踵的,串了一下赶紧走开了

这个是船的码头,坐那个水船在这里。尽管是这样的天气,还是阻挡不了游客们的热情

本想逛完威尼斯去看音乐喷泉,但是这海风真的是太强了,匆匆转完水城就带孩子打车走了,一看时间才六点半,但是我的感觉9点半。

怕冷就去室内吧,但是谁成想宝宝一直不开心,闹啊闹。逛商场根本别想!哄她吃了点东西,最后还是乖乖回酒店了

中原美食街夜市

徒步回酒店的路上无意中穿过了这条美食街,很有感觉,可惜带着孩子只能路过了
大连的焖子是当地的美食,也没顾得上尝尝

回到酒店果然就老实了,打开《黑猫警长》开始翻来覆去的看

Day 3 . 入驻城堡

今天要退房住城堡咯~禧玥虽然比较简朴,但是地段还是很不错的,房间也挺温馨的,电热晾衣杆更是贴心,走的时候有点舍不得呢

午餐——韩式烤肉

连带哄着宝宝自己烤肉玩,她还是蛮乖的,还吃了好多烤五花。

星海广场,宝宝玩嗨了

城堡就在星海广场,但是要下午3点才能入驻,正好先在广场溜达一圈。没想到广场有那么多人!说实话,大连这次给我的印象真的不如7年前。大街上人很少,甚至有一丝萧条、凄凉的感觉。来到星海广场我终于明白了,人全在这!

广场上的游乐场有一部分是小宝能玩的,就顺带带着她玩,结果我真的没见过她那么兴奋,全程蹦蹦跳跳的,像个小熊孩子。只要她高兴就好,把她能坐的全做了一遍。
这里的游艺设施还挺逗,一般都是二三十块钱,我觉得倒是不算贵,结果有好几个坐上去才知道是20块钱坐两遍。。。。旋转木马坐一轮一层再坐一轮二层,这是促销呢还是强买强卖呢?不过对于帝都的我们来说,价格很实在了。
天气还是挺凉的,海风也很硬,小宝宝在风中玩得不亦乐乎

玩了许多游艺项目之后,看着宝宝有点可怜了~小手吹得凉凉的,喝了一肚子海风,午觉也没有睡,还要徒步走到酒店去,买了一个棉花糖安慰她

酒店就在我们眼前,但是,望山跑死牛啊!我们抱着孩子、推着行李箱过去还是挺累的。。。。

到了酒店大门还要爬山上去,虽然环境很美,但是我只知道抱着孩子很累。。。。还好没走多远碰到了酒店的小电车,司机让我们原地等着一会他过来接

步入酒店大门,真的有一种到了童话世界的感觉。酒店的工作人员着装也是欧洲童话风格,真的来对了!

爸爸在喂宝宝吃白雪公主送的小冰点心

窗外的风景,好美~

孩子总能找到玩具。。。

晚上准备坐着小电车去山下吃饭,但是宝宝耍赖不去,连蒙带哄的半天才同意出去。

刚到山下,宝宝还被立着抱着,就秒睡了。原来她哭闹不走是因为困了,毕竟一整天没睡觉。没辙,回去吧。悲催的是此时刚过6点,酒店的小电车没了。。。。孩儿他爹抱着宝宝爬上了山,这个坡度,自己走都得气喘吁吁,此时他爹累的程度可想而知。。。。

城堡里的小公主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睡着了,愿幸福和快乐永远围绕着你

夜晚的星海广场,在灯光的映衬下别样的美丽。在房间里望着,也忘却了海风的寒冷

大桥的灯光色彩是变化的,可惜玻璃太脏了,拍花了

Day 4 . 城堡DIY写真

清晨,我早早就醒来了,趴在窗台看风景的感觉真好

收拾差不多了,就带宝宝去5层的空中花园拍照喽

午餐——低调的奢华

为什么是低调的奢华呢?因为虽然我们点的都是平价的家常菜,但是鸡蛋羹是海鲜版的!蛋羹里面竟然还有海胆!

回家喽

大连真的太近了,飞机刚飞稳没多久就准备下降了,全程飞行时间一小时,因此宝宝依旧没睡够,看来短途也有短途的痛呀,小孩子真是难伺候

结语

短暂而轻松的旅行,不关乎去哪里,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
感谢你,大连,给了我们一个浪漫的十一假期

引用 奶昔 的图片:

2017-10-19 19:44

2017-10-19 20:53

引用 风格 发表于 2017-10-19 20:53:48 的回复:

回复风格:谢谢

2017-10-20 07:54

引用 行迹无尘 发表于 2017-10-19 19:44:05 的回复:

回复行迹无尘:谢谢

2017-10-20 07:54

引用 奶昔 的图片:

2017-10-20 07:56

2017-10-20 09:19

引用 zxyshine 发表于 2017-10-20 09:19:33 的回复:

回复zxyshine:谢谢

2017-10-20 11:04

引用 王九爷殿下 发表于 2017-10-20 07:56:28 的回复:

回复王九爷殿下:谢谢

游记不错!顶了!这是我的菲律宾游记http://www.mafengwo.cn/i/7587386.html互相支持一下哦!

2017-10-20 13:29

引用 ❤ 发表于 2017-10-20 13:29: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