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离开 是旅行的意义---丽江 泸沽湖

Black LV.5
2017-10-19 18:26 292/8
  • 出发时间/2017-10-16

成为一名正式的白衣👼已经两年了。

这是第一次公休,觉得如果不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整天窝在家里,简直是浪费生命。
本来和朋友约好去北海涠洲岛,结果临时被放鸽子,只好独自前往海口&三亚

因为是一个人走天下,就懒的去做攻略,订酒店了,索性报了个团。
所以只需要准备好行李就可以出发了。
准备:相机 个人证件 防晒霜 墨镜 美美哒裙子 人字拖 洗漱用品balabala....

转折点来了!!!到了机场过后,台风过境,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航班取消!omg 劈天盖地一声雷 把我炸晕了。
只好退了 果断转去丽江的行程 回家把裙子全部换成秋装 我真是不屈不挠 英勇顽强!!!

Day1👇 重庆✈️丽江
凌晨6点的飞机 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 各种等待..送机的人压根没来。💥
8点就到达丽江了。入住酒店 文笔峰🏨,个人游的话 强烈建议住大风车那边的客栈 超级美。搁好行李,因为行程里没有大研古镇,吃了早餐后就走路前往。走在古镇里,很商业,但是蓝天白云是我的最爱。

Day2 玉湖村 束河古镇 大石桥 九鼎龙潭 千亩花海
九点出发到达玉湖村 带我们去坑爹的骑马 人多 线路多260到360不等 果断选择了不去 然而导游又带我们去了另一个骑马地 320起价,更贵了,然后我们就各种砍价,以后去的朋友一定一定要砍价。最后骑上了马,大概一个小时的马程,确实风景很美,还是不枉花这钱的。
然后去了千亩花海,十月秋季已经变成草海,不过另有一番风味。之后去了束河古镇,比起大硕古镇要小,要清静悠闲,要用心慢慢逛。
17:00返回丽江文艺中心 看了 《丽水金沙》演出,听说是杨丽萍老师三千万打造的,主要是丽江少数民族的舞蹈和歌曲,很震撼。

Day3 泸沽湖
早上七点从丽江坐大巴到泸沽湖 路没有想象中难走 基本上还是水泥路 但是偶尔会有滑坡 导游是摩梭族人 是某村副村长 叫平错。给我们讲了很多故事 所以并不无聊 但是昨晚喝醉了 实在也是困的不行。大概五个小时到达泸沽湖。先去看了泸沽湖全景,后看情人沙滩,里务比岛,这边的客栈有两种,一种是新修的有热水wifi等,另一种就是旧房屋。看各位的运气了。之后坐猪槽船登了鸟岛。夜晚降临,参加了篝火晚会,气氛相当的好。
🌸🌸🌸泸沽湖的话就是怎么拍怎么美。我是为了泸沽湖的星星来的,这两天天气好,如愿以偿看到了星星和银河,在湖边漫步,听水声,看星星,享受极了。

Day4 摩梭家访 千亩草海 走婚桥
七点出发看日出 可惜云层太厚 无缘日出 之后来到了坑爹的家访 家访的房子建筑都是一样的,家访导游balabala的讲一堆文化,这些都是废话,主要的是让你买银子,银器。不知道是真是假,纯度多少,价格也不知道贵不贵,看各位自己想不想买吧,反正我没买。家访导游说 佛祖面前不说假话 但在金钱面前就...之后去到了草海,听说是泸沽湖唯一一片湿地,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自然的,上面修了一座走婚桥。之后就坐车返回丽江

day5
为了凑够五天行程 最后一天也是没有任何行程的 而且中午十二点退房 晚上九点的飞机 熬熬熬 想我大重庆的火锅了!

尾声🌼
泸沽湖的星星很漂亮 有高端设备的朋友一定要带去拍拍拍
跟团游会走的比较匆忙 无法真的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有时间上心的朋友 一定要做攻略自由行
买任何东西 一定一定要砍价 而且按一半价的砍  还价一定要客气礼貌
特色食物并不好吃 千万不要在丽江古城吃东西 比任何一个古镇的东西都贵
并且不好吃
坐车的朋友一定系好安全带 开车的朋友不要随意超车
选择天气好的时间去较好 否则山体滑坡 耽误行程又危险⚠️
(图片都是自己拍的 渣图 未打logo 喜欢的朋友自取 但是不要做侵犯我权利的事情就行 谢谢🙏)

祝大家每次旅途都愉快~比心❤️
                      2017.10.19

凌晨六点的✈️

传说中的艳遇之都,只有我最爱的蓝天和白云,而已。

谢谢酒吧里小哥哥送的花。

引用 Black 的图片:

2017-10-20 00:41

2017-10-20 07:47

游记不错!顶了!这是我的菲律宾游记http://www.mafengwo.cn/i/7587386.html互相支持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