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村一日游

艳丽 (黄山) LV.3
2017-10-28 16:36 183/1

今天我也来给自己的家乡做个宣传吧!雄村位于歙县,雄村乡境内,距离歙县县城7公里。我们从家里骑电瓶车去雄村的,路上的景色也不错,走在路上停下了脚步,看看这些图片

不错吧,这是我们村,路上走走看看。到对面去,我们的交通工具是船哦!想看看吗

过了这条河,我们骑着电动车出发吧,目的地马上就要到了,因为我是本地人,所以我知道怎么走小路进去哦!门票是80元,

雄村历代名臣辈出,确实“所在为雄”。而他们升入仕途都起步于村中的竹山书院。

这里的秋色很是不错,挺迷人的,秋风扫落叶。雄村即新安上游,为了防止江水冲涮,沿江安边修了一条数里长的堤坝,坝上遍植10余个品种的桃花,下次有机会在桃花盛开的季节再去一次,之前看朋友发的也很漂亮,回味一下吧!

这里看了一圈,准备去吃饭吧!在村里的小馆点了几个喜欢吃的菜,这里的人很客气,散发着淳朴,和蔼可亲。下次再去看看桃花盛开的雄村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