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你黄山附近的旅游城市

蚂蜂窝用户 LV.2
2017-10-29 20:08 159/2

黄山汤口出发,乘坐大巴可以去寨西换乘中心,可以选择直达的车辆,为时两个小小时左右,途经太平、青阳等地,当然,如果有私家车的话更方便,途中可以选择听听歌曲,看看风景,拍拍周边的景色。当你停留下来的地方就是黄山附件的景点了..........
池州也是个不错的旅游胜地。池州,别名贵池、秋浦,安徽省辖市,是长江南岸重要的滨江港口城市,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城市,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也是安徽省“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太平湖)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域。位于安徽省西南部,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生态经济示范区,北临长江,南接黄山,西望庐山,东与芜湖相接。至2012年,池州市下辖1个市辖区(贵池区)、3个县(东至县、石台县、青阳县)。此外,池州市还设立以下管理区:九华山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池州经济开发区、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池州江南产业集中区。在2015
池州也被列入国家级的:“海绵城市”建设名单。

那么,游玩的话首选必须是风景优美、空气质量佳的城市,池州就是如此,不仅让人感觉身心上的放松,而且也能体会到其中的很多乐趣。选择去游玩,必须选择一个天气晴好的天气,虽然池州的四季分明,但是春天可以说是最好的游玩季节。草木萌动,百草新生,大地草绿如茵,繁花似锦,故而得名。陆机诗"烈心厉劲秋,丽服鲜芳春",说的就是这种景象。其次,就是选择好路线,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减少不必要的弯路。

不论家是安徽省内的还是省外的,首选可以坐高铁直达池州站,我们的大池州的交通还是及其便利的,可以选择乘坐飞机,高铁,汽车等交通工具。然而以我为例,下面由我来向各位简单说下行程情况:早上从汽车站出发,第一站去往“江南名山之胜"的齐山公园,公园内森林茂密,植被良好,微风吹来,松涛阵阵,竹海摇曳,令人心旷神怡,是个天然"大氧吧"。刚下车就可以看到齐山二字,这是包公欣然命笔,写下了堂堂正正高大刚健的"齐山"二字,并刻于寄隐岩崖壁之上,笔力遒劲,果有青天包龙图之气概。然后往里面走,是台阶的形式,周边都是些青葱的树木,一直往上走,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就到山的顶端,当时的感觉就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旁边的石头磨刻着:岳飞提下的"征年尘土满征衣,特特寻芳上翠微。 好山好水看不足,马蹄催赶月明归"。

在山上休息片刻,拍了些有价值的照片,这时开始下山,去往下一站: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杏花村——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世人誉杏花村为“天下第一诗村”,村内树木葱郁,杏花在林,小桥流水,酒旗若现,怀杜轩、青莲馆、昭明堂、吟诗台、半亩园、杏花岛、六朝长廊处处流露出村的意境、诗的芬芳。古色古香,典故悠长,景色优美,是到池州一定要去的景点。从池州火车站或汽车站可以坐15路公交到杏花村,这个杏花村是后来新建的,门票88,学生半价。景点是围绕着一个湖泊分布的,建议大家从右侧环湖一周游览。一路上的景点有六朝廊桥、鱼龙桥、窥园等景点,特别是有一个迷宫挺有趣的。古典建筑很有艺术风景色宜人让人一看就喜欢很适合踏春出游,在这里没有大城市的繁华,有的是绿水青山,没有车水马龙的喧闹,有的是一片安详,宛如人间仙境,在这里,可以洗涤心灵,净化自我。放松自己。

游览完毕,接下来我们再返回去池州的小吃街——新西街,这里美食一条龙,有特色的厕所串串,有捉鸭记,还有舌尖尚的美味。吃的喝的既卫生又实惠。那么饭饱之后呢还可以选择一些娱乐活动,比如:K歌,逛街,可以买些好玩的漂亮的衣裳。这样一天下来还是比较充足的。

相信来过大池州的朋友,对池州的人文都有一定的了解,同时游玩方面也会有另一番领略。可以说是美不胜收。望更多的朋友通过了解,都有期待的心情,欢迎随时游览这个江南小镇——池州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7-10-30 21:52

谢谢!有时间可以亲自去感受下大池州,会有更多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