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一叶知秋,不负韶华】上海崇明岛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两天一夜房车露营

PoppyNO (苏州) LV.4
2017-11-07 23:21 247/1
  • 出发时间/2017-11-05

不出去走一走,你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出发前随笔

秋天大概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季节了,秋风萧瑟,层林尽染,没有夏的火热,也没有冬的含蓄。趁着周末,借着邀约,以秋为名,踏上了房车露营之旅——上海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一个团队总会有那么一个实干者,一个协调者,一个推进者,一个创新者,一个凝聚者,一个技术专家。leader炸鸡,发起了这次的短途自驾游。

在路上
                9:00-13:30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上海崇明岛中北部。我一个一顶一男人的角色当然不出意外的担当了司机的任务,从东山收费站开始出发,我们实际行驶的时间远比导航上显示的要长,粗略地算了一下:9:00--13:30,中间当然还有些小插曲。

由于上一次违章被罚款又扣分,于是开车时非常的小心,以至于在副驾驶莹莹超谨慎的提醒下我错过了那个匝道的口子,然后开了半小时回头路才重新走上了正轨。

但是旅图美景一扫疲乏

入住

出发前提前在携程上订好了房车,这是工作日的价格,周末价格会有所上升。

团购的房车钱包括:来回接送、房车、森林公园门票
     所以我们到了只需要交300押金,坐了接送的车直接到达服务中心办理入住。

办理好入住,去各自的房车,每一辆房车都有名字,澳系的是樱花系列,德系是梅花系列。
     小情侣住的是澳系:八重紫樱和云南早樱(团购¥886  市价¥1388)

我和莹莹住的是德系:江梅(团购¥773  市价¥1080)
     一开始选择时主要是穷还有就是被澳系情侣房扎心了,毅然决然选择了德系,结果发现德系出乎意料地满意,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适合,但是澳系会比较大一点,大的也不多,而且不时有虫子掉落,也着实让人害怕!所以这把,为我们的选择疯狂打call!

德系一览图:全  景

室内

还有我们

找乐子
                          go go go

阳光穿过高大的乔木艰难地透着一束光照在林荫的小道上,三三两两的情侣挽着手坚定地向前走,不时也有个别不识时务的莹莹乱入镜头。

这张图名为《一个人的寂寞,四个人的错》

1.卡丁车
      随意的闲逛来到了滑草和卡丁车的地盘,看着滑草十分费劲的样子我们毅然地选择了卡丁车50元3圈,三个人一组飙车,但是也有把卡丁车开成拖拉机的唧唧。

2.原野公园
     一个拓展公园,免费。
     秋千,滑滑梯,各种探索项目,这里一群大朋友玩的比小朋友还要起劲,但我没玩,可能年纪大了。
    看到一位年轻的爸爸在下面不停地鼓励儿子跨过去,走过去,滑下去,不由地感叹家长也在努力地抓住各种机会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的能力。

最有趣的还是那条吊桥

3.滑索
     第二天一早去玩的滑索。
     200米的长度。让我害怕的还是滑出去的一瞬间,第一步是需要勇气的,正如每一件事都需要有迈出那一步的开头,很刺激也很享受。

4.烧烤
      营业时间:8:30--16:30
      烧烤区和房车不在一个地方,大概步行10几分钟能到。第一天我们下午5点多准备去烧烤,结果工作人员已经下班了,只能回去自己凑合着吃泡面和零食,但是因此安利了小姐妹们汤达人的美味,晚上在斗地主和吹牛中匆匆而过。
      第二天我们10点多去烧烤,烧烤的食物和材料其实建议自带,我们是到了再买的,烧烤食材花了715元,吃的是很饱了,一起烧烤,各司其职的感觉很有趣。

秋刀鱼的滋味,猫也想要了解

尾声
                           autumn
     午后的阳光明媚慵懒,远处湖面波光粼粼,抬头仰望自在悠闲的蓝天白云,走快一步都是对如画的美景的懈怠。

在依旧年轻的基础上年纪越来越大,要记的东西太多,还是得用相机记录下曾经走过的路。

如果你也恰逢周末,如果你也想远离尘嚣,如果你也有人约你散心,不妨也去尝试一下两天一夜房车之旅。
     下一站,我们先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