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黄山云海

小山果 (黄山) LV.6
2017-12-04 15:08 121/2

都说黄山一年365天只有51天可以看到云海。游过黄山的人都说:黄山的"主旋律"是在云雾中。今年10月份的时候我在黄山偶遇了云海,当它与黄山峰石时隐时现时,似真似幻,使人感到一种缥缈的仙境般的美。

云海中的景物往往若隐若现,模模糊糊,虚虚实实,令观者捉摸不定,于是产生幽邃、神秘、玄妙之感,给人一种朦胧的美。峰石的实景和云海的虚景绝妙的配合,一片烟水迷离之景,是诗情,是画意,是含而不露的含蓄美。它给人留有驰骋想象的余地,能引起游人无限的冥想和遐思。发些图让大家驰骋想象,身临其境之中吧。

黄山云海,特别奇绝。黄山秀峰叠峙,危崖突兀,幽壑纵横。气流在山峦间穿行,上行下跃,环流活跃。漫天的云雾和层积云,随风飘移,时而上升,时而下坠,时而回旋,时而舒展,构成一幅奇特的千变万化的云海大观。偶遇了黄山云海,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只能感叹一声,大自然的美妙给我们的旅途带了无限美好……黄山的美景,我期待下次遇见更美丽的你。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12-06 11:0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