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斑斓的秋景

• 出发时间/2017-11-11

枫林相间,五色纷披,灿若图绣。黄山的秋天是色彩最为缤纷的季节。置身在黄山的秋天里,让人有一种徜徉在人间仙境般里,云海与黄山秋色互为映衬,更是锦上添花。趁着假期,背起行囊,走向黄山看看多彩的美景。
时间:11月11日(光棍节)
行程:壹天(黄山区-北大门-排云亭-西海-北海-飞来石-排云楼-太平索道-黄山区)
费用:车费(包车50元),门票:230元;索道票:80*2=160元
吃:自带(水、面包)
到了北大门乘坐太平索道上,沿途风景优美,可欣赏到光明顶、飞来石、十八罗汉朝南海、猴子观海、九龙群峰、狮身人面像等自然景观,宛如一幅幅令人心旷神怡的、移动的立体山水画卷。

下了缆车前往排云亭,站在排云亭放眼望去,但见箭林般的峰峦,重重叠叠,每当云雾萦绕,时隐时现,酷似大海之中的无数岛屿。 近看眼前,左侧不远处有“仙人晒靴”;右侧有“仙人晒鞋”。左靴右鞋,遥相对应,实乃大自然之杰作。其他巧石,能呼其名的还有不少,如“仙女绣花”、“天女弹琴”、“天狗听琴”、“仙人踩高跷”、“武松打虎”等等。

跟随秋天的脚步,黄山如梦境般的美景开始从夏的清凉中升华,开始换装出秋天的颜色。灿若图绣的大美自然风光,连诗文和画卷都难以展容。在那里,不带一点杂质的蓝天,洁白无瑕的云彩,飘渺空灵的笑语,让你犹如接受一场心灵的洗礼。

走过北海景区,看梦笔生花、猴子观海、十八罗汉朝南海等走向飞来石,转了一圈,回到太平索道,乘索道下山,回家咯……这个秋季,让我领略了黄山秋的多彩多姿,领会了“翠壑丹崖千丈画,白云红叶一溪诗”。感受了大自然秋的风光,看了一眼黄山秋色,邂逅了中国最美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