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棠湾|蜈支洲岛|皇后湾|13天,教你拍出大片效果的女朋友

花儿 (朝阳) LV.11
2017-12-07 23:34 148/0
  • 出发时间/2017-10-23
  • 人物/情侣/夫妻

第一天

在蔚蓝柔美的气息里,
和所有的荒芜说声再见,
把记忆的心安置在花开的海边...

第二天
日子在平静中前行,高树下的明亮玻璃房,午后阳光漏过树叶洒满泳池留下剪影,轻轻的等一段和心对视的时光...

第三天
时光的韵脚在绽开的池面上轻歌曼舞,浅冬将至,阳光将心事放逐在了浩瀚无垠的天际,海风带着思念的味道轻拂面颊...海滩玄幻如画,赤脚踏上暖暖的沙滩,船帆、波涛与海鸟,万物有灵且美,海天际似有人身骑白马,浪迹天涯...

第四天
喜欢用相机来记录这个美丽的星球🌍喜欢各种感兴趣的文化、食物与事物,喜欢随心随性随緣的生活和工作,日子一天天,真心的过自己,安心就好[月亮]

第五天
《小王子》说,所有的大人都曾是小孩,虽然只有少数人记得......这个世界常常太过匆忙,选择慢下来又何妨,做想做的事,不急不赶,不卑不亢...我在远方,周末快乐[月亮]

第六天
温暖的午后,看几页书,孵一会儿日头,晒成红虾,因为这份宁静……化身一条小鱼,等一颗草开花的时间,​风清云淡,天空正蓝...

第七天
时令已是秋末了,这时的神秘湾风光是最为美艳的,阳光在海面倒影出一片碎金色, 白色的浅滩细腻的抚摸着脚丫,热了就跳到海里去游泳,累了就爬上白色小房子休息一会儿,饿了就吃点水果补充能量,趴在冲浪板上在浅可见底的海面发呆......景色已好,风很轻   心情也很轻...

第八天
这里是冲浪者的秘境,海滩洁白,沙子细滑,在蓝天的映衬下,海水是淡绿色的,大家在如此美的海域中摇着小船海钓,在洁白的沙滩上聊天、拍照、游泳、玩沙子、睡觉、发呆,如此便好[月亮]

第九天
十月的最后一天,天际边不断幻化着色彩。坐渡船来离岸岛,听一段海的故事,白色的沙滩、绿色的海水、蓝色的天空和关于人鱼的美好传说...是的,生命中那些曾值得停下来的都将在未来的记忆中令你嘴角上扬。生活,其实没那么匆忙[爱心]

第十天
我爱大海,爱坐在海边静静的什么也不想,每个人的内心都怀抱着大海深处的一座岛,在那里能看到自己原本的样子,海水平静的倾听着每个人的故事,然后把它们悄悄收藏好,寄给未来...

第十一天
秋天的美,一定要去看看,随手拾起一片落叶,上面写满了诗意,诉说着对海风的思念,发呆、畅想和游离  ​,海边,椰子树下 一起看尽每一个秋天...

第十二天
不知道许多许多年后的这样的秋日里,是否还有和煦的阳光,慵懒的狗,平静的风,以及空地上的一把旧沙滩椅,老得满头银发的人坐在上面,不会再去思考到底什么是快乐,什么是想要的。一个孩子经过好奇的停下来,就给孩子讲个故事,不需要任何哲理,仅仅是个故事,一个有点美好而久远的故事...

第十三天
走着走着,很多人渐渐忘记了自己等待的是什么......这个秋天要结束的时候,我在远行的路上遇见了自己,过着简单安静的生活[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