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旅行# “长相守 到白头”——长白行(四)客栈随拍+天沐温泉

静旅行 (朝阳) LV.7
2017-12-07 23:38 115/2
  • 出发时间/2017-11-02
  • 人物/情侣/夫妻

今天是我们长白山之行的最后一天了,还没玩儿够啊,舍不得走啊,多的不要不要的负氧离子啊,好想打包带走呀!

DAY 5 如果你冬天来,温泉不容错过

11月6日 第五天
        去泡温泉并不是来之前就确定的,本来还有一个国门的行程可供选择,最后想想,既然是冬天来到了长白山,没有理由不泡温泉的,至于国门,就留给下次吧~

这是我们今天的早餐,味道真的不错,果断又吃多!

吃过早餐已经是9点多了,天气很好,阳光暖洋洋的透过窗子洒进来,我们不想走啊。酒店退房的时间是中午12点之前,和小张约好了12点过来接我们去温泉中心,在这之前,我们决定以拍照的方式留下最美好的瞬间~~

冷!~

把阳光请进来~

让我再多看你几眼~

屋子里暖暖的~

静静的看着你!

这慵懒的时光~

荡秋千!

钟楼~

12点小张接到我们,并且带给了我们让他代购的人参,松江河这个镇子是中国最著名的人参交易之乡,我们也要带一点回去给家人,我们买了2个根大的,3根小的,主要是担心自己买到假的,所以让本地人代买是个不错的方法。
        听小张介绍,长白山天沐戴斯温泉是建在山腰上的活火山温泉,温泉中心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部分,是白山市唯一的一个真矿物质的温泉,大众点评上的价格是158,小张帮我们买的票148,便宜了10块钱,总之很划算。
        开车30分钟就到了天沐温泉中心,泡起来咯!

温泉里是三、四十度的高温,温泉外是零下几度的低温,什么感觉呢?你来试试就知道了

室内温泉区域

玩了一下午,泡的浑身无力,吃了一份朝鲜冷面,一份蒸饺,真的是好大一份~

还可以下棋~

休息室,可以看电视

晚上7点半,小张过来送我们到机场,准备起飞回京,结束了4天的行程!

干货来啦

四天的行程很短暂,由于是冬天,西坡的很多景点不开放,西坡天池也没有上去,微遗憾。12月是长白山滑雪的旺季,喜欢滑雪的同学可以去万达、鲁能这两个超级大的滑雪场玩耍,当然还有雪地摩托等刺激的项目。我们本次的所有花费清单也一并提供大家作为参考哈!

【住】3天  1377元
【行】火车票  480;大巴票    88×2;飞机票    1064;包车北坡 350;天沐温泉+机场 包车 150;打车1 10;打车2 20
【景点】北坡门票车票125+160+125+160+10;天池午餐 35;西坡门票车票 295;天沐温泉 140×2
【食】晚饭1    150;晚饭2   240;晚饭3 105
【买】人参松子 400 (4小50,2大75,松子一斤50)
【其他】租鞋 50;暖宝宝  20;超市购物 61;电影票 40;水果  12;泳衣 88+25
总计6008元

结语

最后,以一首小诗结束这次的长白山之行游记~
离开了
留下了
雪山 林海
温泉 客栈
匆匆数日
长白情 情难忘

2017-12-09 14:46

引用 自助游 发表于 2017-12-09 14:46: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