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美食&带你吃遍澳门

澳门已经待了八年时间了,我也算是吃遍澳门啦,介绍一些大家熟悉和不熟悉的美食给大家吧……希望你们可以吃到不一样的澳门
文章里面可能会有一部分照片是从网上找到的…因为每次出去吃饭 我的工作都不是拍食物 所以翻了手机基本上都是跟朋友的合照 吃的我这里很少 而且很多餐厅去了太多次不记得拍照📸了 大家见谅啦💖💖

首先呢要介绍两个软件给大家 其实应该并不会觉得陌生
openrice
喜欢用这个软件的原因是 不但有地址 可以导航 还有你查找的每一家餐厅几乎都有美食的图片在里面 就像大陆用的大众点评差不多
食在澳门主要是叫外卖比较多

广式早茶~不分先后顺序的 想到哪一家写哪一家吧 广式早茶其实味道差不许多 每一家都有一两道自己的特色 但是每次点的东西差不多 主要是看环境还有所在的位置哪个比较方便
氹仔区
1.  东国海鲜火锅城
这个在花城附近 位置不是特别明显 最好跟着导航走
巴士🚍🚍
T325-2 华宝花园 (运动场对面一侧)11 15 26 26A30 33 34 MT1
这些巴士都可以到
下了车看到天桥左转第二个路口左转 应该可以看到贡茶之类的奶茶店 走过十字路口 应该可以看到美心面包店 然后再往前是一家小小的运动品商店 然后再往前一点就可以看到啦

东国的味道不错 人也特别多 如果是11点半之后或节假日去最好打电话定个位置 不然要等很久。
比较推荐的是 黑椒牛柳肠 凤爪 乳鸽 墨鱼粟米饼 之前经常去是因为有叉烧酥 毕竟很多家店吃不到
其实餐牌上面打星号的都是推荐的 可以试试

2.帝影楼-YING
在新濠锋的11楼 米其林一星 这里的环境比较好 人气也很好 靠窗大概有四张台 想靠窗的最好提前一两天预定~如果没有定位可以11点左右去 或是1点之后去碰一下运气
新濠锋没有免费巴士 可以坐巴士过了桥巴士第一站下就很明显可以看到
巴士🚍🚍
T403 史博泰/丽景湾 22 25 25X 26A 33这些都可以到

推荐……xo酱萝卜糕 叉烧包 流沙包 等等

3.六棉酒家
位置是在新濠锋的后侧 也就是员工通道一侧 开了很多年了
巴士🚍可以按照新濠锋的找 也可以坐到
T308 氹仔电讯 22 25 25x 30x 50都到 下了车往新濠锋方向走 走到新濠风的路口转左 就可以看见

4.华丰
华丰是24小时的 所以我去吃宵夜比较多反而没有去喝过早茶 晚上炒菜 粥粉面 点心 火锅都有的……很方便
位置也是在新濠锋的那条大马路上
坐巴士 在大中华广场站下车 直着往前面走就可以看到了

5.银河&丹桂轩
还是那句话一定要定位
丹桂轩的环境很好 但是我们上次去 没有提前定位置 所以被安排在了二楼的包房里面 看不到景觉得有点可惜 感觉失去了去丹桂轩的意义 本来应该是美食和美景同在的 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
去银河可以坐酒店说免费🚍巴士

澳门半岛
1.陶陶居
陶陶居其实是很出名啦 在新马路 人特别多 每次等位都要等很久……
坐巴士🚍到新马路下车 往十六铺方向走 大概路过两到三个路口 左转可以看到牌子

2. 翠园海鲜火锅酒家
这家是我如果喝茶首先会考虑的地方 因为交通方便 离葡京比较近 而且这家店比较大 有三层 所以每次来都有位置 不知道是不是运气好 反正从来没有等过
而且里面的墨鱼饼是我在几家里面最爱的 之前有一段时间还有炸生蚝 很好吃 不过可能是季节问题吧 不是每次都有 而且这里中午也可以店炒菜 他们家的椒盐九肚鱼做的也很好吃
照片真的没有照 可能是距离太近不珍惜吧……下次去吃了之后补上好了

3.十六铺索菲特-乐轩华
餐厅是在酒店的18楼 位置很好 对环境要求比较高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这里 味道还好 每一道都还可以 但没有印象特别深刻的
可以坐十六铺的免费巴士 也可以到新马路下车走过来
也可以坐巴士直接到十六铺下车

3.星际酒店6楼-苏浙汇
有一段时间特别喜欢喝茶 就不停的去找新的地方 而这家呢是因为有一个 💰98的自助有一个餐牌可以选 内容还很丰富 所以就来试了一下 可以选的内容比较多 有很多上海那边的点心 在星际酒店里面 位置挺方便住附近的可以试试 在星际里面所以装修 环境都不错
这里其实是可以单点也可以选自助 最好是去的时候问一下有没有自助比较好 说不定餐厅会有改动

茶餐厅~澳门小吃
氹仔
1.喜莲
这家可以说是我最最喜欢的一家 离家也很近 每一次带家人朋友来吃都会把这里变成固定吃早餐的地方
可以推荐的特别多……
菠萝包(擦油)火腿芝士夹饼 猪扒包 鸡扒包 咖喱牛腩捞粗面 摩罗鸡饭 这些都是我最经常点的 其实去了凭感觉点就不会错 来吃点人特别多 经常要搭台 而且星期天休息

下了车往前面走一点点 就是这个中国押左手边 有一个小巷子有楼梯的 从这里走过去就是

2.新武二 蠔仔肉碎米粉
主要是吃米粉 面一类的 之前每一次路过这家店 都觉得门头有点古老 从来没想过要去吃 后来有一次朋友说好吃带我去才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味道是我喜欢的 汤的味道比较浓 可以感觉到蠔的鲜甜 旁边有调料可以自己加 我是比较喜欢吃蠔仔米粉的 所以从来都没有换过 也有其他的可以选
位置是在氹仔花城附近 还有一家分店是在关闸附近 味道是一样的

3. LE CESAR
一家算是西餐店吧 最最最好吃的是里面的卡邦尼意面 我是因为这个意面喜欢的这家店 我介绍来的朋友吃过都会再来 披萨也很好吃 一份很大 一个面 一个披萨三个人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