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D1--丽江

• 出发时间/2017-12-07

第一次坐飞机,各种囧😓
机场的囧就不说了。
刚上首都航空飞机✈️我就说中午没饭吃了,连厨房也没有😭某些人说小点声,别丢人
其实有,很寒酸,和我想象的落差太大

丽江机场,出来的天空好蓝,纯,各种颜色的纯……刺眼,睁不开眼睛,要带墨镜,墨镜

扎西尼玛,热情接机,感动

丽江古城附近特色烤肉店,因为某些吃货特别要求,味道看下面

这是乌鸡地锅,现杀现做,很鲜,越煮越香,十个赞还放了好的蔬菜,虫草花,蒲公英,茼蒿,不知名的菜,真好吃,没空拍照

这是我们住的地方,在古镇旁边,五分钟步行,价格美丽,70元,押金30.怎么样啊,此处是不是应该有掌声

下面就是丽江古城,各种美,处处如花,语文不好,没有语言表达,就看图吧,拍照技术有限,各位包体谅

看图走起……啦啦啦啦啦……

瞎走瞎闹,睡觉了,累了,宾馆好舒服,插座也多,我们开启各种充电模式……呼呼呼,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