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饶 回绕

铭子 (泉州) LV.3
2017-12-08 00:14 13/0
  • 出发时间/2017-12-07

来到上饶有一种不安感或许是因为这里比较安静和偏僻 。一路旅行来歇脚的地方大多数是青旅,一个人的旅行往往因为资金和安全度的限制而选择青旅它温馨而有活力。刚到上饶却难以找到青旅顿时有点慌了,也曾住过宾馆但便宜的环境不好,贵的便就超出了自己的预算。而且不管贵与不贵都让我难以安心下来休息。

有的时候除了勇敢别无选择。我不喜欢回头路我走过了就是走过了在害怕我也坚持往前走。这是一种骨子里的傲气,一旦选择便会到底。

天黑的时候,一个人会感觉很寂寥尤其是在你陌生的地方 。在上饶许多小街道特别黑  有些巷子甚至没有路灯偶尔出现的人 总让我想放弃向前走的勇气。

生活总不会乖乖的往着你所想的方向活。我向往外面的风景也必须承受旅途的落寞、畏惧、艰苦、无奈,可不管是哪一种体会都是我珍贵的宝物。在想要之前我选择先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