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只剩下好吃了!!!

蚂蜂窝用户 LV.3
2017-12-08 00:30 163/4

每个假期个男朋友选择一个城市旅行➕见面已经变成一个惯例啦!去年去了热死人的西安今年决定去我们俩个特别中意的成都重庆啦。
首先写一下行程:
day1 他从上海粗发我从兰州粗发,这一天就在路上消耗啦(因为我们去的日子赶上了九寨沟地震,心里真的很复杂呢。老袁的车次晚点了八小时,他第二天才能到呢,默默流泪)
day2 先去民宿报道,独自一个人逛完了春熙路太古里,晚上去接了老袁,一个人开始吃吃吃!!!
day3 ifs春熙路 两个人开始逛街(●°u°●)​ 」
下午去宽窄巷子报道
day4 大熊猫基地
总体来说很多经典景点都没去!毕竟我们以吃为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我们在成都的民宿,小姐姐超级好房间温馨设施齐全并且地理位置超!级!棒!春熙路地铁站下来只要步行100米左右。推荐推荐!!!

先到了自拍拍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的午饭在晶融汇斜对面的小店解决了,豆花和牛肉ka饼!!!太好吃了尤其牛肉ka饼我要推荐给所有人!!

第三天继续逛逛逛

这个是比较有名的熊猫爬楼

在ifs一层 据说是最大的aj体验店

食物合集:
来给大家推荐小店啦!
1、牛肉ka饼:晶融汇斜对面小店建议仔细搜索不要错过!
2、超好吃的火锅粉:郁金香公寓楼下他家的冒脑花也是没得说!
3、徐妹串串香:香槟广场二楼
4、宽窄巷子:推荐三大炮,脆皮土豆
5、嗨岛兔:冷吃兔和兔头(这家是叫的外卖不知道具体地址啦!)
6、嫡家钟水饺:香槟广场对面过马路址直行约100米(偏甜口非常好 吃!
7、蛋烘糕:路上遇到就买吧!也是我最爱的成都小吃,一定要尝尝麻辣牛肉和怪味蛋烘糕。
8、老妈蹄花:成都的路上有很多家,我也是随便找了一家。软软糯糯口感很好
9、拈一口火锅:龙王庙正街的路口
(强势推荐!便宜划算味道超好越吃越香,超划算是真的!!!不同于普通的点菜火锅,这家的火锅菜都是套餐,菜种类多量比较少但真的非常划算!而且能吃到很多成都当地的火锅涮菜)
10、大妙火锅:宽窄巷子店门头很高贵这是我在成都吃的唯一一家比较有名气的店。味道不错演出内容也很丰富
11、玫瑰冰粉!!就在龙王庙正街上住在附近一定不要错过哇!!!宇宙好吃

成都真的太好吃了,为了美食也必须再刷
重庆的游记下篇见啦
啾么!

2017-12-09 15:35

请问名宿店名是什么呀,可以在哪儿预订到呢

2017-12-14 11:18

引用 刘娃娃👼 发表于 2017-12-14 11:18:36 的回复:

回复刘娃娃👼:同问

2017-12-14 12:45

请问名宿店名是什么呀,可以在哪儿预订到呢

回复刘娃娃👼:我是在airbnb上预定,我稍后回复住宿名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