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多尾声—半日游

• 出发时间/2017-12-30
  • 人物/其它

背景:

结束了将近五个月的外派工作。
行程:12.30号依旧凌晨四点半从萨莫拉出发👉洛哈catemayo机场👉八点多到达基多
真的困的一逼啊,一大早啥也没吃早点导致差点晕飞机
基多酒店后,赶紧吃了点东西缓解一下(以前以为酒店的自助要单独付费,原来其实都记账公司账上,好傻。。)
中午如约到办事处去吃午饭,见到了帮厨!otra vez!我们又见面了和她拥抱了一下;还有T蜀黍,L&X。和他俩最后一顿饭,下午他们就出发去机场了。
下午没事做打算去逛逛,咨询了几个经典景点决定去一下,但我随口一说可是没人给我拍照啊,结果T蜀黍答应陪我一起去!!太nice了!因为他去过好几次了2333
就这样,收拾一下,出发!

景点:

🌟基多赤道纪念碑:
下午从芬兰酒店附近出发(距Quicentro很近)打车先到赤道纪念碑,花费15$。门票有两种:3.5$只是外面,7.5$全票,可进塔内参观。
纪念碑分东南西北四个面,地上有北半球南半球分界线,站在那里感觉很神奇。

我左脚北半球、右脚南半球,横跨南北半球哈哈!

馆里有一些历史介绍,我是直接忽略反正也听不懂,还有印第安人一些介绍。之后还有一些实验可供观看体验。还有照相体验。
出来有立鸡蛋的地方,一直没成功23333

🌟巴西利亚大教堂
从纪念碑直接打车去,15$,我觉得应该还能再划价。
当天有些阴天,乌云笼罩着教堂真的很有感觉。
重点是要爬到教堂顶部,很陡峭,当时怂的一逼但还是硬着头皮上去了,上去后你会被眼前景象所震撼的!
然后还可以爬到对面两座看你现在站着的,不过我懒得去就没去爬。

至于里面的教堂,据说以前不收费的,现在进去要收取2$门票。个人觉得没什么可看的,教堂都一个样子。不过彩色玻璃真的是外面看起来污突突的,进到里面则颜色艳丽!

印第安市场

转天一早,Q哥开车带我去了印第安市场,妈呀眼都要挑花了,各种小玩意儿衣服包包。
我给我妈买了羊驼毛的各种披肩,买了植物象牙Tagua,还有手链,小包。
记住!一定要讲价!!

旅程碎碎念

吃完中午饭,就直接开车把我送到机场了。
基多机场没有wifi啊!!真是煎熬等了很久~
值机排队等待时,有询问人员对每个人进行询问,到我这问我到哪,我说到中国就没再问了别人都问了好多。
返程时要先到到瓜亚基尔,要全员下飞机。
碰到个中国人一起吃了饭,一路聊啊聊的。
到达阿姆的时候没有我预想的落地鼓掌,反而是到了瓜亚基尔竟然全体鼓掌2333
和我坐在一起的一对夫妇走后还说和我说拜,感觉超亲切。
到阿姆机场,肯定要买东西,感觉荷兰人都超客气啊,空姐也是!都很有礼貌!
阿姆到北京这一段真的坐的超不舒服,屁股都快坐开花了

引用 Go_Mad 的图片:

2017-12-08 09:53

引用 漠河小东北 发表于 2017-12-08 09:53:51 的回复:

回复漠河小东北:

2017-12-08 09:55

引用 Go_Mad 的图片:

2017-12-08 10:05

~美 这张好 不错不错  要顶起来哈 吼吼 ~

http://www.mafengwo.cn/i/7780051.html 如果可以看看偶的游记 来个互赞可好?

2017-12-08 11:36

2017-12-08 14:03

引用 贺先生 发表于 2017-12-08 14:03: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