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2018年初南方避寒自由行(珠海)

李先生 LV.5
2018-01-14 00:32 471/4

武汉持续降温,随着手机上的一段提示,萌发了出去避寒的想法,和朋友商量后说走就走,收拾行李直飞珠海,晚上7:35到的今湾机场,定的城市快捷酒店109,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干净第二。晚上吃的脆鲩,这种店很多,也不知道哪里正宗,这家还可以,上图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去了美团5💛满分店,海鲜以及炒菜都不错,自己买海鲜的各种坑不多说,可以跟着老板娘去市场挑,我只能说份量十足!物美价廉!价钱是根据当天行情定的价,推荐的原因是也出去见过很多名气店了,很多名不符实,这家店值得我打这半天字,去的小伙伴记得感谢我哈~

对了,地点就在白藤头海鲜市场边,有点偏,但绝对比什么海鲜街值得去,圣子王90,鱿鱼筒48,贵妃贝10一只(很肥),时令青菜20(巨大一盘没吃完)没有吃皮皮虾,自从年前在沙巴吃过“手臂长的皮皮虾”,有时间写沙巴游记,给个图你们开开眼

吃完海鲜就去了圆明新园免门票,在吃饭的时候就叫了顺风车22,顺便吐槽下珠海公交,巨难等,而且司机不是站站停,很容易做过站。

第一次写游记,不会,就是流水账,各位将就看哈,反正你们说不好我也不改
会展中心到火车站直达公交半个小时,城铁到下一站,佛山

游记所有文字都是手打,照片都是亲手拍的,有转载还请注明或者联系本人,谢谢!

2018-01-14 00:43

请问去的是胜发大排档吗

2018-01-16 00:13

引用 FPDUET 发表于 2018-01-16 00:13:50 的回复:

回复FPDUET:是的,胜发大排档,位置有点偏,吃海鲜还是值得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