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你可以放缓脚步~桂林.阳朔小伙伴三日之旅

原来的我 (西安) LV.12
2018-01-14 00:33 215/5
  • 人物/其它

先介绍一下此行最重要的几个游览之地💞

再来人物介绍👇👇👇
几个老家伙带着几个90后真是完美的组合
老油邢,婧哥哥(me),大橙子,gps敏,模特牛🐮,纹身群,才子蕾,暖男科

每年,公司都会给员工一次外出旅行的福利,三天时间,不多不少,刚刚好😊(想起小薛了)。而三天可以去的地方真的蛮多的……婧哥哥(我经理这么叫我🀄️)我做了好几套行程计划供伙伴们选择:成都的、重庆的、桂林的、横店的、青海的、张家界的……伙伴们也纠结了好几天,人多意见就难统一,最终结合费用预算(除了公司给的外自己再添点),锁定了目标~小学课本里提到的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Day1 象鼻山 日月双塔

西安✈️桂林
早班机6:25飞,意味着我们4点就得起床,4:30就得到机场,还好提前值了机,搭乘早班机的人还真的挺多的,大家都像我们一样缺钱么安检完的时间刚刚好登机。小航司就是面子小,不仅飞机️小,还得坐摆渡,飞机餐的小咸菜还是不错的。
     当然,早班机还有最大的一个美处就是可以看到日出🌄,第一缕阳光出现在眼前,何等的耀眼,光芒万丈。

8:15分平安降落在桂林两江机场,想想职场里的小伙伴还在开早会,一阵偷乐。与事先约好的接机师傅碰头之后快乐的进军桂林市区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去哪的微导介绍的接送机,价格合理,时间准时,态度又好。50分钟左右到达桂林市区。入住木犀青年旅社。

相当文艺的一家网红店,住的基本都是老外。前台姑娘很热情。手续办理也很方便快捷。最主要位置相当好,出门左手边步行30米就是十字街,卖各种桂林小吃和伴手礼。往右走就是主街道,过马路有一条河,跟西安的护城河有几分相似,只不过这河面可以划竹筏。

客栈提供小食,茶水和咖啡,很有调调。

三个女生住了间大床,一点都不挤!谁让我们就这么苗条

卫浴都是名牌科勒,是不是很高大上

五个男生包了一间六人房,按床位收费,55元每人。从来也没住过这么便宜的房子,性价比超高!

还有动感单车和书架,供游客取阅

放下行李,一人蹬辆小黄车,出发椿记烧鹅

椿记烧鹅,当地很红火的一家中餐店,有很多分店。点了烧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吃。田螺酿,一半是螺肉,一半是肉馅。这种吃法头一回。田螺个头很大。榴莲酥倒是不错,味道好,造型更好😄。芋头(荔浦芋头)是这里的特产,而且很大个。口感还不错。吃完中饭,老家伙们回去睡了,我带着几个小的步行一路溜达顺便取了定好的象鼻山公园的门票。

这就是国家五A级景区有时候看景真不如听景啊。冷笑一声,呵呵😊这环境真需要治理啊!门票还60大洋呢

又一个坑。不过这个不要门票日月双塔文化公园

夜景还是不错的。这张图是百度的

晚上逛个正阳街。各种小吃。各种伴手礼

每人要了一份不同的粉。味道还不错的。不过有点臭臭的

晚上没去看两江四湖的夜景,因为当地人说秋季水位低也没什么好看的,所以果断放弃,就在客栈门前玩起了桌游,小风吹着,也不凉,这温度真舒适。大家都玩的很嗨😊

Day2 漂流 银子岩一日游

某宝上定了漓江精华段+银子岩一日游。额外赠送了马岭古寨参观。这个寨真的让人失望,说白了就是卖东西的,银饰品,还不如不送,把时间放到漂流上。差评差评。

银子岩。喀斯特地貌还是挺好看的。就是溶洞啦😄但据说是人造的
当地有这样的俗语:来了银子岩,一世不缺钱。呵呵。

一个小时车程到了镇上,吃了中饭后准备漂流。说到漂流,定的漓江精华段,可以看到20元背景处,还有九马画山,据说某位国家领导人真的数出了9匹马。我咋一只也数不出来。哈哈

这漂流,眼睛上的感观确实不错,景色优美,风景如画。但竹筏上的马达实在是太吵了,说话都听不见,得喊着嗓子说。而且时间太短,行程上说的40分钟至一小时,可实际只有20分钟,让人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唉没办法,谁让这在中国,哈哈

行程结束基本到晚上五六点啦,天都快黑了。从散车点步行到阳朔西街,来到这个传说中几大艳遇之一的地方

阳朔西街慢时光

入住阳朔西街国际青年旅社西街店。客栈不错,性价比高,位置相当好(看景),但是唯一不好的是有小强。在这种潮湿得地方也是难免的。喜欢安静的朋友就不要考虑这里了,一晚上都会动次大次,动次大次……

三个女生的宿舍!看这位撩人的妹子

招牌餐厅!大师傅啤酒鱼🐠有很多家同样名字的店,我们选择了人气最旺的一家。味道还行吧,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醉虾确实不错,入口了还活蹦乱跳的呢

漓江

夜幕降临,真正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想艳遇,你就进去走一遭吧

西街夜景很美,只可惜手机拍摄效果差。还是推荐你亲眼经历吧😊

万圣节主题

年轻人早不知跑哪嗨去了,老年人就逛逛店。来到一家新概念书店《猫的天空之城》,文艺格调,有很多新鲜的小玩意。特地为表姐寄了明信片,(每到一个城市都会给她寄一张具有当地特色的明信片)还为爱读书的小伙伴们精心挑选了书签🎁🎁🎁🎁回来后还特地在网上买了火漆印章

两位职业选手正在Pk

学霸在给他娃算奥数题😀😀

各自以最喜欢的方式度过了美好的一夜

Say Goodbay

清晨的西街又是另一番景象 不再有夜晚的喧嚣,到处是 安宁 和 惬意,只有几家早餐馆开始漫不经心的开店营业。我开始有点喜欢这个地方了

早午餐并作一顿,享受着阳光和美食,再看着美女,真希望这样的日子永远继续下去

最重要的事情当然不能忘,给小格带礼物🎁走了几个来回,只有这家《小杨的泥人店》看着还有点特色,其他要么没代表性要么关着门。选了一套西游记和一只葫芦娃送给她,想着她开心的表情,我很是满足

桂林阳朔之旅结束,每年一度的部门旅行,期待18再相聚    希望一个都不少下一站厦门见!

引用 原来的我 的图片:

欣赏佳作,赞!

2018-01-14 00:57

风景片片太少,无关的太多

2018-01-14 08:38

引用 蔡薄四 发表于 2018-01-14 08:38:56 的回复:

回复蔡薄四:嗯是的,本来就没什么风景。到处都是坑。中国旅游就这样😊

2018-01-14 11:49

引用 王九爷殿下 发表于 2018-01-14 00:57:17 的回复:

欣赏佳作,赞!

回复王九爷殿下:感谢感谢😊我都记流水账呢😊去年11月初去的,到现在才弄完。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