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墨尔本迷路

• 出发时间/2018-09-30
  • 人物/其它

写在前面

有朋友说,更新好慢啊。哈哈,听到这句话真的很开心。因为最近要参加考试,所以一直没能静下心来好好沉淀去写东西。可能再不写,一些细节也快忘得差不多了。我更多的意愿是去记录自己的心路历程,所以没有具体时间地点路线餐厅(明明是因为懒),只是给自己留个念想,那零零碎碎的记忆片段,散落在时间空间的各个角落,静谧闪烁,但那些经历,却会烙印在你身上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墨尔本,没去之前我的印象就是时尚的代表名词。墨尔本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部,是个港口城市,总面积8831平方公里。它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首府、澳大利亚联邦第二大城市。(感兴趣问度娘,不多赘述。)看图吧。

有亮点哦。

到达墨尔本机场,大概是晚上六点钟吧,出机场可以看到机场到市区的大巴sky bus 红色的很醒目,我们买了往返的乘车票。

9月底的墨尔本还是蛮冷的,带了开衫依然不御寒,到酒店搁下行李,直奔商场买了件帽衫。

GO WEST 大洋路

我在网上预定了,鬼佬团名字:GO  WEST 有种郊游的赶脚。。带团的是一个老爷爷,后来还聊了很多,那么,看图说话,<( ̄︶ ̄)↗[GO!]

出发了

老爷爷大概有70+,早上8点出发,晚上10点回到市区,大概要开15+H,我好奇问老爷爷,累吗,他说:我喜欢我的工作,我爱大洋路,每周两次带世界各地的朋友来看它的美,很自豪,很轻松很快乐。

超爱这张!

团餐哈哈。

那天很冷,大风,但是真的被大自然的神奇所震撼,很开心。
有些许遗憾是阴天。

沙洲玩耍的小哥哥们。

大洋路标志。

享受生活

野生的。。。傲娇

哈哈可爱一家人

沉船的两个幸存者,有兴趣的可以查下这个故事,蛮有名的。

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

暴走猫本标志建筑

墨尔本中央区的有轨电车是免费的,其实市区的标志性建筑很集中,有效利用电车,可以暴走下,遇见没有预见的风景。

涂鸦墙在联邦广场对面,很小的一条巷子,人很多。

这个黑老大,把这几个孩子吓跑了,哈哈哈哈

中央火车站,游乐场这些图片随处可以看到,就不占篇幅了,这个场景是我最后留在脑海里的片段,因为在离开墨尔本之前,在这晒着太阳,男票护卫下,睡了半个小时,真惬意,梦里都是潺潺的河水,蓝蓝的天。
        有必要提一下的是,我们午餐在国外大众点评上搜了一家网红店,又是预约又是等位的折腾了半天,餐厅里人声鼎沸,菜码秀色可餐,重点来了,基本都是鬼佬再吃,我们点了必点菜,哈哈,这个味道sao sao(二声)肉味儿,实在哈哈哈,吃不惯。

就这家。。。

看着还可以吧,味道是甜里透着s,(⊙o⊙)…

好这口的可以去尝尝,搜店名,慎重!
猫本有很多网红店,好吃的东西也很多,自己发现吧。

这个结尾是不是很突然,就是这么突然。既然心动了,那就去吧,趁年轻!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