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旅游该怎么玩!

爱吃胡萝卜 LV.3
2018-01-14 00:40 103/0

首先个人觉得厦门是真不好玩!所以劝大家不要报有太大的期望!那你就可能会失望了。
景点
1鼓浪屿,重要的看日光岩和菽庄公园,其他的你想看就看。其实可以不用联票!因为压根就只是看看风景。
2古楼,这个吧,就报个团,大概258我报的这个。你去这个地方可以买点百香果,一元一个。茶叶30左右一斤。你就直接砍价就对了,她们卖不出去也是不行的。
3植物园(老人散步的地方,不好玩)
4曾厝垵(简直就是辣鸡,吃的也脏,还把肚子吃坏了,还贵的要死)
5厦门大学,说实话也一般!可能我看过太多其他的学校,感觉确实一般,有点夸大他的美
6炮楼,叫什么忘了。额…没必要去,就看看几个炮…非常一般
7金门,这个没去,不过当地的司机说好玩,
8帆船,可以体验一下,当地的司机跟我说好玩。不过,太冷了,所以没玩。
美食
简单说就是不要去景点吃东西(例如曾厝垵,中山路),去居民区吃,还有可以问问的士司机他们这里有什么好吃的。
住宿
请不要住在景点附近,第一吃饭确实不方便,到处都难吃。还贵死。就住在什么交通方便一点的地方就可以了。
行程
安排三天就差不多了
注意
1黑车,的士,都可能会绕路,直接滴滴吧
2芒果包邮!!!哈哈,不要被骗了
3饼子,什么酥饼,请在超市买,沃尔玛,12快左右一盒子…
4对决不要吃街边大排档,全是坑钱的…直接上大点的饭店说不定还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