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亲子避寒行

• 出发时间/2017-11-21
  • 人物/带孩子

老早就想去泰国了,一直没机会,今年入冬以来昆明特别冷,正好又遇强降温,找个地方带孩子避避寒吧。北方人可能觉得矫情,但对于温室的人来说,确实冷呀

查看机票发现11月底飞清迈来回才1193,果断下手。

那段时间老公特别忙,想着孩子读幼儿园还是多出去走走吧,以后出去一趟不容易。于是,一人带娃同哥嫂侄儿出发了。内心那个忐忑啊,一个人带体弱又叛逆的孩子真崩溃,事实证明再也不想一个人带孩子出远门啦。

因为带着拖油瓶就不想去海边折腾了,决定就在清迈找个好点的酒店发发呆。

机票酒店都是我哥定的,他们已经来过多次,定的一个在携程小有名气的轻奢型度假村,他们上次去就考察过环境很好,所以直接定了7天。

11月24号下午五点多到的,三个大人把在淘宝买的手机卡换上,联系了酒店安排的司机直奔酒店,车上赶紧给孩子们换上夏天的衣服。好像40分钟左右就到酒店了,到时已经天黑。

下面是我和儿子的房间,大小刚好,也有足够的空间给儿子调皮捣蛋,房间的调调我也特别喜欢,很适合想找个地儿放松的驴子,安静

重点是他们这儿还有中国厨师,太适合我们这种重口味又拖家带口的人了,到的当天约了在清迈的朋友一起来这边吃饭,大家都吃得很香哦,味道确实不错,特别是那大盘鸡,太爽了

Day2,白天带孩子在酒店自带泳池边玩水,每每翻出他们这组照片时,都想时间回放,那几天整个渡假村几乎都被他们的笑声填满,随时要提醒大小子小点声,国内大嗓门惯了。晚上去了夜间动物园,网购票价便宜很多,要提前一天定。人不多,还可以买蔬菜喂食草动物,小朋友们都很开心。带孩子的家庭一定要去出大门左手边看狮子老虎表演,我家孩子回来天天想着那场表演

夜间动物园全程是坐着观光车游览,所以还是很安全的。这个长颈鹿袭击了我们后排喂食的美女,着实吓坏我家小子了,一个劲叫回酒店

带着孩子,只能手机拍照,夜间效果太差了

Day3,去找比我们先到几天的朋友钓鱼,他们住在塔佩门一个小巧精致的客栈,小朋友去了上蹿下跳,玩得不亦乐乎。这时他已经因水土不服出现过敏症状,但也一点也不影响玩,继续人来疯。人都是这样吧,出门就应该开启疯癫模式。

小子无时无刻不在调皮捣蛋
都不知道那几天是怎么熬过来的。
这一天汉子们玩得很嗨皮,个个挥汗如雨(钓鱼钓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