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日和夏天来一场约会~~暹粒

曦曦 (北京) LV.4
2018-01-14 00:55 183/0
  • 出发时间/2017-12-28

本来和Miss宋相约元旦去西安逛吃逛吃,宋宋说冷,我说那好,去吴哥吧!宋宋说好!说走就走!于是,在经过五个小时的红眼航班,抵达了暹粒,开始了我们从寒冬腊月到骄阳似火的逛吃,摆拍的旅行

蓝蓝的天空暹粒的机场,听说出关的时候机场盖章的工作人员会要小费,嗯!只针对国人,呵呵,我和宋宋决定不惯这毛病!果然,要一美金,我说没有,他看看我,我不错眼珠的看着他,他说你真扣,中文说的不错么!僵持了30秒,啪啪盖章,通过

由于下午两点才能入住酒店,所以导游小明同学(哦!这里得介绍一下,他说他叫陈建明,可以叫他小陈,我莫名的就是想叫他小明)带我们先去买了吴哥的门票(门票是需要照相的哦),然后去参观了博物馆!

下午两点入住了当地的五星索卡酒店,(去西哈努克的时候住的也是索卡)哈哈,完美

吃下午茶,参观和尚庙,看到了一个漂亮的小妹妹,小明同学在讲解和尚庙的历史,呵呵,我基本啥也没记住

国王公园和西哈努克国王的行宫,据说公园里有翩蝠,没看到没看到

早餐后前往巴戎寺,终于看到了我心心念念的小吴哥

下午塔普伦寺,是电影古墓丽影的拍摄地!

小明同学说这个是黄花梨,据说已经生长了五六百年了

周萨神庙,是我们中国修复维护的

太晚了,不想写了

崩密列,高棉语,翻译过来就叫做荷花池

洞里萨湖东南亚最大的淡水湖,源头么,还是在我们的大中国,这里居住着差不多一万越南难民,他们没有国籍,既不能回越南也不能上岸,在这里生活了3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