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环球影城

Uri_Tsui LV.3
2018-01-14 01:32 283/3
  • 出发时间/2017-12-29

Tada~想写很久了,之所以要写这篇攻略呢,一方面是为了祭奠我的第一次环球影院之旅,更重要的是给那些还在纠结要不要买快速票的大朋友们一丢丢建议

#要不要买快速票#所谓快速票就是玩项目可以不排队。打决定去环球影院开始,我就是不买快速票的坚定拥护者,因为我感兴趣的只有哈利波特,目前有售的快4 快7除哈利波特外我都兴趣不大,当然最主要原因是因为快速票价格太贵啦!!!以最小的成本获取最大的快乐向来是本宝宝的人生信条之一扯远了,扯远了,下面开始正文,请各位看官注意

先附上一张地形图。和所有百度上能搜得到的驴友的建议一样,在没有买快速票的情况下,确保哈利波特项目可以顺利收入囊中,请务必赶在开园前进去,虽然环球的官网显示开园时间在8:30,但是本宝宝去的那天20171229,7:30就开门了我和我的小伙伴那天我记得差不多8点左右入的园,然后就是跟着人群跑,不会错的,一般目的地都是哈利波特,如果你也可以像我这样拼的话,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不出一小时就可以玩完哈利波特,之后我就不敢保证了呢。之前网上说的玩哈利波特先拿整理券,我是没遇到,反正我已经玩到了,whatever~

注意啦!!!玩完哈利波特,请立马奔赴小黄人排队现场,因为小黄人现场也超级火爆,更重要的是它和哈利波特一样,没有single通道,纯靠排(当然如果你有快速券你就牛逼啦)我的小伙伴据说那天整整排了210分钟,Merlin’s Beard~但是经反馈,非常惊艳!!!这里本宝宝就有点略遗憾了,不应该止步210分钟的。综上:不留遗憾,尽早排队~

之后的项目我建议如果不是非要粘在一起追求效率的话,我建议排single通道,真的会快很多,大概较普通队伍至少节省一半时间吧。讲真,带上4D眼镜,坐不坐一排真没啥感觉!不得不说,single通道的设置简直是资源优化配置的典范没有之一

最后顺带提一下住宿问题,因为前面有提到起早,所以就会想说要不要直接住环球边上的酒店,起先我们也是这么想的,但是附近酒店的价格着实令人望而生怯,隧断了念想,最后我们定在了天王寺都酒店(有广告植入嫌疑,但主要是为了配合接下来的那句话的),出了天王寺JR站东出口抬头望便是,至于为什么定它,请看下图

我们从天王寺站乘着环岛线到西九条,再转环球影院专线(樱岛线)全程不到30分钟,完美👈👉至于为什么不直接选西九条,我们考虑天王寺的周边还具有其他可逛性,女生嘛

希望这篇攻略可以帮助大家解决一些困惑吧,不严谨之处,可以指出哦,可以解答的我会进一步修正的~去的那天,天气真的好好!

我们春节去,还是买了快速票

2018-01-16 11:43

就是之前网上有说买了快速票哈利波特也要在预约的时间段进入,可以再关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