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小众咖啡馆探店之旅(9天)

mimimiya (朝阳) LV.8
2018-01-14 01:33 228/5
  • 出发时间/2017-12-16
  • 人物/情侣/夫妻

前言

2017年12月二次踏上清迈之旅,原因很简单:轻松/美食/方便;
很多人去过清迈,但总是当作旅行中的一个点,去年的我也是曼谷清迈,真真切切的体验后决定,清迈还要再来一次深度体验!因为清迈的人很热情很温暖,清迈的食物好吃又便宜,清迈是一个你躺着就觉得舒服的地方。

因为太多游记介绍过清迈的交通/货币/签证/酒店/美食等等,这一次只和大家介绍清迈不一样/还未被游客充满的小众咖啡馆。
希望你的下一次清迈之旅也是可以,悠悠闲闲的坐在咖啡馆里呆上一个下午。

在地交通

清迈古城很小,小到用走的就可以玩遍;
但是如果要是去周边最好还是租上一辆摩托车,自由又方便;
我们是通过住的民宿老板来租的车子,每天250泰铢,还车的时候需要加满油,但是我们懒得去加油就直接兑换了现金给到老板;
另外如果是去车行租车的朋友,一定要多看看别人的经验和建议以免被骗。

Max coffee on the hill

距离古城15公里,骑摩托车半小时左右;
这里的景色超级美丽;
这里的食物虽然颜值不是超级赞但是味道也算道地;
如果你有时间一定要来试试。

NO.39 coffee

这家店在清迈大学附近的小道里,按照google走一顶不会错;
有很多清迈当地的学生会在这里聚会;
如果想要在最佳拍摄点拍上几张美美的照片一顶要早去哦。

Phufinn in the lake

这家在清迈有三家店,一家在山上,一家有漂亮的吊床,还有一家就是这个有特色的水上吊床了;
虽然最开始被男朋友吐槽湖里的大鹅像东北农家院,但是真的很休闲,食物也很好吃;
坐落在一片别墅区中也是安静悠闲,食物不仅好看也好吃;
除了有基本的咖啡甜点,还有好吃的泰式食物。

Clay studio coffee

这家以泥塑为主题的咖啡馆真的是超级有特色,不仅景色美,食物也是超级美的哟!
坐落在古城内,腿着就可以到,适合你拿着一本书安静的呆上一整天。

其他美食推荐

1.明星猪脚饭
在3d美术馆对面,除了主打的猪脚饭,这里的面也是非常好吃哒

2.手标奶茶
在central festival商场,淡淡的绿茶配上香浓的牛奶真的很赞;
后来我们还买了很多茶包自己回北京煮,但是真的不如在地的味道;
去的朋友一定要多喝哦,超赞的!

3.海南鸡饭
在Google上搜索了一家卖相还不错的海南鸡饭店,在bazzar夜市附近,古城骑摩托过去大约10-15分钟

民宿-the early bird

第一次也是看了马蜂窝游记上的照片被吸引的,民宿提供的早饭吃多了也觉得一般般啦,但是还是很划算的;
第二次去清迈本来想换一家酒店,不过男朋友说这里位置方便,因为就在契迪龙寺门口的巷子里,同时也是周末夜市的起点,就继续住在了这里,并且享受了9折优惠;
民宿的姑娘们漂亮又可爱,中文也不错哦~

2018-01-15 17:51

2018-01-15 18:25

引用 sherry 发表于 2018-01-15 18:25:09 的回复: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回复sherry:写个端点的,半小时搞定,哈哈哈

2018-01-15 20:43

引用 xiaoyaowlh 发表于 2018-01-15 17:51:13 的回复: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回复xiaoyaowlh:直接列差异化区别,抓要点,快

2018-01-15 20:44

引用 mimimiya 的图片:

背影诉说着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