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5天4晚自由行~

Stella LV.3
2018-01-14 01:54 66/0

我和朋友两个人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奥兰多之行,出发前两天才开始订机票酒店买门票,不过行程还是很美好~

我们1月2号从波士顿飞机出发直达奥兰多,1月6号飞机返回波士顿,人均花费1010刀,其中住宿和机票我们选择了Expedia的bundle,人均427.29。Disney和universal studio的门票人均387.67,剩下的主要就是在奥兰多的交通费用及饭费,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

首先住宿和机票我们是一起订的bundle,航班是去delta返spirit,在这里一定要说一句,没见过spirit这么烂的航空,效率低下,航站楼里不能在机器上check-in,只能排长队,还好我们看到队伍那么长就在网上check-in了。所以乘坐spirit航空的乘客,强烈建议网上check-in,会省很多时间。并且他家所有行李都需要买,一点不放过任何赚钱的机会,飞机上没有餐食,总体类似我国的廉航,但起码我国廉航的carry on行李不需要交钱呀,以后估计都不会再坐了,手动再见~

住宿我们选择离Disney较近的一家,名字叫做Red Lion Hotel Orlando Kissimmee Maingate,是一家连锁酒店,有官网,价格实惠,住宿体验不错。我们四晚都住在这个酒店,到Disney大概乘车10分钟,Uber价格10刀左右。到universal studio大概25分钟左右,Uber价格20多刀。而且酒店对面有一家7-11,几天的早饭和零食都在那里解决,超市旁边还有一家吃Brunch的餐厅,人气很高,还要排位,所以我们没去

接下来就是三天在园里的刺激游玩了!最好提前下载Disney和universal的app,里面有排队时间等信息,可以随时刷fast-pass,旅行必备。Disney一共有四个园,我们Disney买的两天两园票,每天只能进一个园。Disney和universal的门票是在网上购买的,有多种选择。我们选择了Epcot和Magic Kingdom。这里要说一下Disney有fast-pass,每个园一天只能预约三个,用完后可再预约。有了fast-pass就走特殊通道,不用排队!不用排队!不用排队!重要的话说三遍。

第一天下了大雨,我们就安排去玩Epcot。上午9点开门,我们10点才进园,完全因为我们起晚了。由于下大雨,人并不多,我们到了园门口就出示网上购票发来的二维码换了Disney的卡片进园了。
我们fast-pass只预约了soarin,其他热门项目没抢到,不热门的也没必要预约。一进园,为了躲雨,我们先去了最近的项目,就在那个大球里,spaceship earth,说实话效果还是不错的,介绍了关于地球的知识,适合小朋友玩耍。接下来我们基本上玩遍了所有好玩的项目,推荐soarin,效果真的很惊艳。Frozen ever after也不错,排了一个多小时队,但是我觉得有点平淡。总之这个园里基本上没有什么刺激的项目,非常适合小朋友,寓教于乐。这一天我们还算幸运,人比较少,没怎么排队,玩的很开心。

第二天我们去玩MK,8点开园,由于我们又睡过了,于是9点才到visitor center。MK不能直接到门口,需要先到visitor center,再乘船或小火车过去。万万没想到,人山人海,直到10点半我们才进园。这个园里推荐space mountain,splash mountain和big Thunder mountain,算是比较刺激的项目了。加勒比海盗也不错,主要我是captain sparrow的迷妹。其他项目根据个人喜好就好。一天我们玩了6个项目,还是比较圆满。晚上8点城堡有灯光烟火秀,十分好看。

第三天一大早我们就去了universal studio,这天没有睡过。我们选择了一天两园票,island of adventure和universal studio。我们没有买express,纯靠排队,也玩了大部分项目,诀窍在于可以排single ride!答应我一定要去排single ride,不然会在队里排死的。我们玩了哈利波特,还有一些过山车,并没有敢坐最高的那个过山车。总体来说,我认为universal studio比island of adventure好玩,如果时间有限的话,可以只玩universal studio。但是哈利波特项目两个园都有,看你们自己的喜好。还有,两园票可以坐Hogwarts express,我们坐了两次,感觉好像也没有很惊艳。推荐木乃伊复仇过山车,最刺激的室内过山车,十分爽。

接下来上照片~

希望对即将出行的你们有帮助,旅途中最重要的是,要开心!开心!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