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懒人行

• 出发时间/2017-08-01
  • 人物/家庭出游

去过很多地方第一次写游记,为什么写呢?因为觉得通过这次旅行✈️我可以改行做导游了我带着一大家子18人从遥远的大沈阳前往Bali island(从订火车票到机票再到酒店及各种交通工具,都我一人负责
2017-08-01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前往祖国的心脏准备飞往✈️巴厘岛开始我们开心的度假⛱️

沈阳去往北京的高铁上

我们乘坐G20下午17:30到达北京站,因为是2号凌晨2点的飞机所以有充足的吃饭时间!我们吃的离北京站很近的南京大排档,之后乘坐地铁🚇2号线到东直门站直接转成机场快线(票价25)晚上10:30我们到达机场准备换登机牌!

2号凌晨2点10分准时起飞,2日10:30AM到达吉隆坡国际机场进行转机,我订的是联程机票所以不用过境签,中间停留1小时50分钟,转机距离不远一个长廊到尽头就到了登机口,所以时间上非常充足,我们在机场吃了早午饭(需要支付马币),转机的位置比较偏也没什么好吃的

一夜没睡,奔波劳累的我

2日13:10准时到达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建议车还是要在淘宝提前订好的,我门一行18人所以我订了一辆大巴车,第一站的酒店是努沙杜瓦的inaya 酒店车程大概40分钟,车费595元

酒店大堂。整个酒店介绍我会在后面一一说明

酒店房间楼通往海边/餐厅/大堂的必经之路

私家沙滩环境不错,景色也不错👍

夜晚的酒店大堂全貌

自助早餐还是不错的,粉色是welcome drink

inaya putri bali Resort巴厘岛普特里伊纳亚度假村位于巴厘岛努沙杜瓦区,距离机场40分钟左右车程,酒店规模没有阿雅娜那么大,但是也不是那种小的酒店,如果时间充分在酒店玩一天也是很好的!酒店出大门步行5分钟左右就用一个bali station 里面有卖衣服的还有很多餐厅,后面我会具体介绍。我住这间3晚泳池房,提前两个月在淘宝订的含双早970元/天,如果不含早应该便宜100元左右,建议在酒店订因为一点也不贵,0-6岁儿童早餐是免费的,所以等于一家三口人才100块左右,很划算。酒店整体设施比较新,房间也够用,最重要的酒店Mini bar所有饮品全部免费,除此每天还有4瓶免费矿泉水,总之是不需要在外面购买水的,除非你非要卖蓝可乐友情提示:非常爆喝!

酒店房间

2号到达当日晚餐

据说巴厘岛最正宗的脏鸭餐,从station正门往里面走,如果找不到就拿出这个照片问一下路都会告诉你的。

脏鸭餐一份175,000印尼盾,价格不便宜,但是味道个人觉得还不错👍,脏鸭餐分很多种,我点的这个是咖喱味道的

另一份脏鸭餐是炸的

这个是鸡肉的,给我儿子点的,小朋友还是很喜欢吃的

烤串有点儿甜,我们大东北最多的就是烤串,而且味道超棒,所以这个对于我来说口味一般。

果汁🍹味道还是很好的,白色是🍌的很甜,另外两个一个是芒果的,一个是橘子的,建议点芒果和🍌比较好喝

吃完晚饭我们小转了一圈就回酒店了,对于一个夜猫子的我觉得时间尚早所以去酒店的海边看海啦

身为酒人儿的我觉得必须喝点,所以在酒店餐厅🍴小酌一杯

8月3号提前在淘宝订了一日游去乌布地区游玩,车费959元10个小时,结果因为我们人太多,在海神庙耽误的时间很多,导致我最想去的圣泉寺没去上所以建议海神庙拍拍照买点吃的,烤苞米不错哦,这边的蓝可乐多钱都有,挑个价钱差不多就行,乌布皇宫就用一个字形容,小,整个景点5分钟搞定,还有就是乌布市场没什么可逛的,建议随便看看就走,一定要赶在天黑前赶到圣泉寺,因为圣泉寺没有灯,我就是这个原因没去上,天黑了就啥也看不见了,下面给大家上点图

第二天一日游的大巴车

容光焕发的我

海神庙

乌布皇宫

乌布市场

洗洁精味道的蓝可乐

晚餐回到酒店附近,喝了点小酒抚慰一下我疲惫的心❤️

第三天我是在酒店玩了一天,其实伊纳亚普瑞酒店真心推荐,人少,沙滩好,我本人不太喜欢酒店很多人那种,如果你喜欢热闹的地方就去我下一个酒店.我住的是泳池房,房间挺宽敞就是觉得泳池房真的没啥大用,我是没下水,但是酒店的早餐一定要订,便宜方便吃的也不错👍

酒店沙滩🏖️

酒店早餐前留影

第几天了哈哈哈自己写懵了,总之是该退房的日子我们乘坐bus来到了比较有名的Ayana

租了一个敞篷Bus别有一番风味

大堂

ayana就是一个字大,从大门口坐车到lobby需要5分钟,整个酒店分三个部分Ayana别墅区,岩石别墅区4000左右/天,ayana海景2500左右/天,我住的Ayana森林因为便宜1300/每天,看自己需要,土豪们任选

酒店里的海滩,不能游泳,只能远观因为🌊真是太大了

景色真是美得嘞

无边泳池,人不多,风景八错

此处没有去照相非常后悔

通往无边泳池的路上,从房间到泳池是有班车的,整个酒店无论去哪里都需要坐班车,请不要试图走路,因为能累死

泳池旁边的pizza味道不错,价格公道,意大利面有点儿邪乎200RMB一碗

ayana入住第二天我在淘宝找了一个图兰奔深潜,550元英文讲解,650中文讲解,我大胆的选择550元,因为我们人多所以店家给我的中文讲解!下面是图兰奔
经过5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图兰奔!如果不想折腾可以选择近一点的潜点,说实话真的很折腾

因为图兰奔有二战沉船所以选择这里深潜,感觉还是不错的,🐟很多很好看,不过还是给我吓到了

潜水是两潜,第一潜大概20分钟,看不到沉船,🐟也不多估计是教练探探我们的底,第一潜上来之后会有饭,吃好了是第二潜,第二潜看见沉船还有好多鱼,我不太想上来了,因为真好看

第二潜结束大概4点左右,换好衣服我们就往回走了,同样经历4个小时车程回到酒店,这一天累死了碎觉

第二天在酒店耍,泳池都超级赞!

晚饭我们三口人在悬崖酒吧吃的,酒吧是要排队的,酒店的客人和外来的客人是分两个队列,很开心我幸运值爆棚并没有排队直接安排座位咔咔咔

酒吧有好多外国人,他们都是只点一杯酒,我们三个显然成了吃货,吃了这些花了500多软民币,建议去酒吧的亲们可以吃完饭再去喝东西

虽说是美,不过我觉得还是菲律宾的落日帆船更让我震撼

之后也就没什么了,最后一天我租了一个🚌开开心心的去机场飞往我大中国!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