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野生动物园没有想象的那么大

娃娃 LV.4
2018-02-15 00:25 28/0

提前两天从飞猪买的长隆野生动物园+大马戏的联票,大马戏的票被告知随机发,不是下午17:00就是19:30的,最后通知是17:00。这样玩野生动物园可就要快些了,既要把动物都看了,又不能耽误看大马戏了,最后决定动物园的表演不看了,反正晚上可以看马戏。
一早直奔野生动物园,先是开园表演

接着进园后,我们先去座小火车,北门是座小火车的首发站。座小火车更能近距离的接触小动物们,但时间有点段,也就40分钟左右。

坐一圈小火车回到北门,开始徒步区的旅程。但怕耽误晚上看大马戏,徒步区就走的有些快,以为动物园会很大,但逛起来,好像不是那么回事,12点左右的时候,动物园几乎都逛遍了,就差长鼻猴没看了

我们逛的快,可能跟没看表演有关系,因为之前带孩子去过不动物园,只把重点放在那些不经常见着的动物上了,有时间的话,还是要好好逛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