嵛山岛上的小二哥带你游全岛

• 出发时间/2018-02-15

小二哥--郑元军,是嵛山岛当地的一位紫菜养殖户兼环岛游司机。因为是地地道道嵛山人,所以对景点和人文方面都了如指掌😄😄😄,因此来嵛山岛玩的朋友们可以联系我们的郑小哥,让他带你们好好的放飞自我,好好的欣赏嵛山岛的各处美景🌊

嵛山岛是福建福鼎市的一个小岛。岛内有6个村落,依次为芦竹村,马祖村,鱼鸟村,芒垱村,东角村,灶奥村。这6个村落都有各自的特色,各自的风格。
旅游路线在下方哦👇

芦竹村的日落

马祖村的金色沙滩

鱼鸟村的阳光谷➕大海景

芒垱村月亮湾日出

东角村鸳鸯双屿

灶澳村洋鼓尾军事基地

旅游路线:
1⃣倘若没有居住在嵛山岛附近城市的朋友,可搭乘动车或地铁到福鼎站,太姥山站,霞浦站这三个站点,然后再去客运中心,乘坐到码头的客运车。
2⃣如果动车是在福鼎站下的朋友,可以在客运中心乘坐福鼎-渔井的客车,这样可以直达渔井码头
⭕️详情参考下图👇👇👇

4⃣到码头之后要先去售票处买票,一张船票50,开船时间有分淡季和旺季。
🅰除了节假日都为淡季,淡季开船时间为上午9:00和下午14:00(因为市区离码头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朋友们要提前到码头等待),然后半个小时左右以后会到岛上
🅱旺季为节假日,从早上7:00到下午16:00都有船

5⃣到岛上之后最好是先解决住宿问题,特别是旺季,更要及时定好房间。
所以这时候我们的司机小二哥--郑元军小哥可以及时为您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民宿,这样就能省去很多麻烦,以及能住到实惠舒适的海景房。

6⃣解决住宿问题之后,就是吃饭问题。朋友们可以选择在菜馆或者旅店内解决。
🅰菜馆内价格偏贵,但是样式多,味道还行。
🅱民宿内可以自行烹饪,也可以让旅店老板烹饪,价格较菜馆低,味道也还行。

7⃣解决完这两项就可以好好欣赏这个美丽的小岛了!
🅰一个是环岛游,一般都可以找郑小哥包车环岛,价格看人数,至少150
🅱一个是去天湖景区,一种是直达的客运车到天湖,另一种是可以包车去,价格也是看人数,二者价格差不多

欢迎大家来嵛山岛一起看山看海,看日出日落,希望你们能在快节奏的生活节奏中,到嵛山岛之后可以好好享受大自然带来的轻松愉悦,让自己的心好好归于平静,爱你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