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梯子山露营游记

• 出发时间/2018-04-14
  • 人物/其它

梯子山,济南海拔最高的山。3月份的一天,我和文刚哥一起爬佛慧山,我突发奇想对文刚哥说我们去梯子山露营吧,哈哈,一拍即合,当天就把时间定下来了,4月14,15两天。然后就开始召集小伙伴们。俊俊,大山,鱼骨头,子木,纸鹤,文刚哥,大象🐘,春波,芳姐,司司,录录和我。

等啊等,终于到日子了。在等待的这日子小伙伴都很期待。队员分两批,白天三人,晚上9人。

三人小队提前上山喽。

大山,鱼骨头和我三人小分队刚刚到达山顶,阴云密布,晴不晴,阴不阴。心里想日落肯定是没戏了。先来几张。

风光无限,景色还是很美的哈。清明节降温连翘花快没了,可惜了一点,不过还是很漂亮的风景,一年来一次,不来想的慌。大山说清明节他刚来过,哈哈,太勤了。

傍晚时分,趣味拍照。不得不说,我们运气太好了,傍晚的时候太阳那边居然没乌云了,太阳出来了,晚霞也有了。一顿狂拍啊。就是风太大了,冻得手冰冷,都流鼻涕了。

梯子山日落篇。创意拍照,可是费了不少心思。一个字,完美。

夜爬的小伙伴来了。我们一直在等他们,在睡袋里等啊等,不敢睡啊。终于来了,看到灯光大山呼呼跑过去接他们。我和骨头也赶紧起来了。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头一次见文俊,我的乖,一个活宝啊,真能玩,闹啊。还有蛋糕吃。怎么提上来的,牛了。

据说年后第四次过生日,长见识了。

三个美女

这眼神绝了

笑的真开心

日出时间,和文刚哥拍的。选了几张。

文刚哥这个照,都说有感觉。我的佳作

山顶的花卉,早上起的早啊,我和文刚哥去拍日出了,他们都还呼呼大睡。突然发现一颗桃花树,狂拍一通。用了我的手机微距镜头。厉害吧。

我们的营地,早上拍的,看起来还不错吧。这时候还有没起床的尼。

午饭时间到,🥣。开饭啦。很多美食,居然还有西瓜🍉。厉害了👍小伙伴,这么沉,不容易啊。还有啤酒。吃蛋糕的汉子,吃的多美。

这跪姿不错,有感觉

休闲娱乐

梯子山最高顶,走了3个山头才找到。

下山喽。

中午吃饭喽。炖鸡,野兔,走起来。

活动结束,各回各家了,下次再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