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黄龙行

刘宗华 (沈阳) LV.4
2018-04-17 00:15 69/0
  • 出发时间/2018-04-16

今天的行程是黄龙。早上吃完饭出发。路上导游告诉我们。今天中午吃饭要早些。说是要9点就吃饭。因为吃完饭才要去黄龙。下来黄龙也要4点钟。路上因为海拨较高。已经不让大家睡觉了。讲了很多当地特产藏红花。说白了就是让大家购物。虽然说这是纯玩团,但是大大小小的也进了差不多5家。包括超市。所以朋友们来一定要带足东西。虽然本人前公司就是做购物店的。但还是买了些羊肚菌,和网了比了下价格贵了10元而已。所以也就无所谓了。给导游捧个场,
      吃过午饭后前往黄龙风景区。黄龙风景区海拨4000米左右。如果在九寨沟有反应的就建议别上了。本人就是在九寨心脏就不舒服。在加上到了卖富氧水的地方医护人员一吓。。哎妈啊。打死不敢上了。富氧水一瓶150。但是身体好的不喝也没有问题。喝了就是预防也没有坏处。所以同行的人下来只有一个人吐了。其他都没有问题,但是大家普遍反应都很累。不去的朋友就在休息的地方等着。。每张床位50元。不去的朋友能休息睡个觉。还是不错的。在海拨3000等待他们大家的时候,我已经走路变成老太太步。上个楼梯真喘的厉害啊。所以以后再也不来有高原反应的地方旅游了。哈哈。。但是本人最想去的云南还没有去过。玉龙雪山。都是有高反的。回家最主要的还是锻炼身体啊
      等待大家大约4点下山,回到成都到酒店刚好11点。累。疼。但是高反全部好了。值得高兴。
       黄龙四月去只有五彩池有水,其他都是枯水期。建议大家可以冬季来会更好。奉黄龙图片几张。同行帅哥照的。。人家全程无压力。哈哈。所以大家不要因为我的游记不敢去黄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