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在这里慢慢的虚度

2018-04-17 00:17 49/0
  • 出发时间/2018-03-25
  • 人物/带孩子

提前一周在airbnb上订了这个房子,想着带两个小朋友一起感受下农场生活。订完其实有很多顾虑,但是直到身处此地,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因为我们都爱这里——maleny。

布里斯班驱车两个小时就可以到位于Sunshine coast的Maleny小镇,好在google map可以离线导航,不然我们一定会迷失。顺便说一下,只有澳大利亚最大电信运营商也是最贵的Telstra可以覆盖这里,所以如果其他电信公司的卡,到这里只能抓瞎了!

沿途风景美不胜收,看见哪儿美停车就行,地广人稀,平川旷野,恢胎旷荡……都适合形容此地。从小镇到我们住的农场用时30分钟,总觉得快开到路的尽头,心里略有微颤。

但是!看到了这些可爱的牛🐂,意味着我们将要到达目的地

不要以为这是一座普通的桥,的确样式功能都很单一,桥下可尽是一米长大小的鳄鱼🐊哦。而且这是通往农场唯一的桥。农场主Maree跟我们说,遇到雨季,河水上涨会经常没过桥,就算开着大卡车也是找不到出去的路,食物需要靠政府空头。然而这些可爱凶残的小鳄鱼就会顺着水势四处乱窜,所以经常可以看到Twitter上农场主发现鳄鱼在撕咬自家牛儿的推!很遗憾没有拍下那些小鳄鱼

我们的乡间别墅🏡顾不得脚下满是牛粪和着的路,抱着老二拉着老大,像一个孩子一样飞奔

透过这个桃心❤️看到的便是Maree的房子,其实是有段距离的

床头有三只牛的油画,出镜的两只已在这里

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室内由大量的玻璃和木材建造而成,通透明亮,采光极好。良好的视野,充沛的光线,一切美好且有序,在严谨与随性中寻找平衡,还兼顾了舒适与优雅。白净的墙面,温润的木质地板,皮质地毯,古老的壁炉,储物箱茶几,这些用精致细节带来丰富层次感!

想想看我们可以吃什么晚餐,tripadvisor上找了一家,很兴奋开车要走,只不过要开23公里,也就是在小镇上。顺便提一句,方圆几里是找不到任何一家超市,任何一家饭馆,怎么都是要开到小镇才能解决一切!好吧,Here we go!

刚刚过了那个独木桥,一只小袋鼠就在我们近光灯下跳跃着觅食中,我猜是去找吃的,确实到了人类吃饭的时间孩子们激动的不得了,不知道接下来会遇见什么小动物。蛙鸣四起,开车过去真的会压伤不少!
好吧,从出农场到小镇吃饭的地方,反方向汇车大概是六辆!黑漆漆的夜再看不到任何东西,孩子干妈开车,车上我们四个女的,深深被这种勇气折服!

BROUHAHA!就是这家,算上我们一共四桌,有我爱的各种大啤酒和压根儿没喝过的很多种。WI-FI密码:ILOVEBEER餐厅不做过多介绍,手动点赞一百次

清晨被鸟儿叫醒应该就是此刻。睡眼惺忪,但还是挣扎起来感受这里的独特气息——牛粪味道

简直是在梦里,伸手可触云,亦人亦仙!
早餐有Maree提前为我们准备好的面包,鸡蛋和牛奶,让孩子垫垫肚子,还是小镇上早餐吧!

我们和Maree早上基本是在各自屋子靠吼来对话。一些问候和关心,她去市场了,而我们也要收拾行李返程,结束短暂的农场之旅,几分不舍几分期待,愿这次的旅程带给我的宝贝们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