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尽头,塔斯马尼亚

轩@诺 (丽江) LV.7
2018-04-17 00:25 85/1
  • 出发时间/2018-04-14
  • 人物/其它

悉尼坐飞机来到塔斯马尼亚,在上飞机之前就了解到这边的天气会比较冷,下了飞机之后,还是超出了我们的预想,温度接近0度。据说惠灵顿山上下雪了。这为后面的遗憾留下的伏笔。

下了飞机之后,把能穿的衣服都穿上身上,据导游说这样的天气,在这个月份也是很少见。

到酒店已经是晚上十点左右,事先准备的方便面,现在派上用场。

早上起来,先到门外试了试温度,下着雨,刮着风特别的冷。但是还有人穿着短裤,我就纳闷他们这些人不知道冷吗我就纳闷,他们这些人不知道冷吗?

童话的力里气奇蒙小镇

里奇蒙地处霍巴特东北面约20公里处,是塔斯马尼亚历史最悠久的小镇之一。

漫步在小镇上,时间仿佛凝住,好像被清洗过一样,各式各样的小房子,每家的商品都陈列整齐,独具特色。让我感受颇深的事,他们对于商业的理解。好压力,而且彬彬有礼。你可以自由自在的像欣赏艺术品一样的自由自在。

这里的天气多变,一天五下五晴,一个云飘过来就会下雨,很少人打伞,穿雨衣,他们已经习惯了。除了太阳下雨,是经常能发现。彩虹也经常多见。

这里的特点就是人少,每个景点包括大街上的人都非常少。真是有点不习惯。

第二天的行程,亚瑟港

塔斯马尼亚皇家植物园

可以想象一下深秋的红叶全部红的时候的景象。

魔鬼餐厅。

这里的海鸥很多,等待人们送给她们食物。

这就是亚瑟港,监狱内部的结构,据说是关压英国当时流放的犯人。

对于天气,这是第三次遇到彩虹,而且是双层的,本人的摄影技术不行,让这美丽的彩虹稍有逊色。

遗憾的是,霍林顿山,由于下雪封路,没有上去。有人说旅游就是遗憾的美,这个地方最适合的就是自驾游,可以畅想自己开着车带着家人和孩子,走走停停,处处都是美景。放慢自己的脚步,慢慢去,体会在路上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