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一日疯狂游

2018-04-17 00:34 180/0
  • 出发时间/2018-04-13

进园前

首先,早起!早起!早起!到了就会发现自己真的到的不早啊!我们是7点之前由房东送到了路边,还没下车就已经看到天桥上全是人,于是和房东打完招呼就下车狂跑了!本来想着天气不好人应该还好,可是还是不行啊因为是周六,所以7:30左右的时候开了门,我们排到了8点进园也还好!和我们同车的另外两个女生已经被我们甩在了后面看不见了,所以 跑过一个人是一个人啊!过安检的时候只检查了随身的包,未开封的水可以带,未开封的零食我们藏在了口袋里,但后来也看到有人从包里拿出零食吃,应该是也可以。不过,藏身上还是比较保险啊……

进园后玩之前

手机“迪士尼度假区”app扫描纸质票背后二维码关联门票并扫描同伴二维码创建组队获取快速通行证FP。
FP:每俩小时才可获取一次,抢到的FP会显示可使用的时间段,一般为一个小时,可以在开始前5分钟抵达FP专用排队口使用;同时会显示你下一次可获
取的时间
组队:这是为了能一次性抢到同一时间段的FP票,而不用分开抢
我们进园抢了“地平线”的票,8点抢的票已经排在了12:03~13:03这个时间段了,可想而知早一点还是好的。

我们的游玩项目-合理安排哦

1.抢完FP因为排到了12点所以我们也不是很急,先和路上遇到的高飞、布鲁托、米妮排队合照了(///ˊㅿˋ///)
2.旋转木马。趁大家都往热门项目跑的时候,我们先玩了最近的旋转木马。排了5分钟左右就轮到了,可能是旋转木马一轮就转1分钟吧_(:з」∠)_在排队时先看中了两匹开了门就直冲那两个座位,抓紧时间自拍什么的因为时间真的很快了,但是转起来的时候真的很幸福梦幻了(*˘︶˘*).。.:*♡
3.途径城堡,来了几张合影,发现早上城堡附近的人真的是一天中最少的了!!
4.加勒比海盗。排了好久的队但超级值得,视觉享受分不清哪个是真的哪个是投影,可能会有水溅落在身上哦但很少!强烈表示想二刷,但是没空还有好多没玩 途中到了两小时抢FP时间,发现只剩巴斯光年、小熊维尼、小飞侠,索性就抢了巴斯光年(๑˙ー˙๑)
5.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当时已抢了地平线的FP没法抢就进去排了队,不过,我们是排的单人通道,比普通排队要快,就是坐在剩下的单个座位上不和同伴坐一起但还是能够一班车次,所以很省时间了!有点小刺激,有点小快的,再加上室外冷天气不好,下来的时候手心都是凉的,我们俩还怂的有点手抖
6.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矿车出门过去就是了,因为不用排队顺势就进去了,迷宫很小根本算不上迷宫,走一走就到了出口也是够迷你够省时间了。
7.飞越地平线。FP使用时间差不多就先过去了,恰巧在5分钟前抵达,进去的时候看着旁边普通排队乌泱泱的人也是很暗爽啊地平线也是视觉享受与座椅加持配合,私下觉得没有加勒比海 盗好玩,不过也很不错
8.古迹探索营的绳索挑战道。这个需要1元硬币将随身的包手机发箍帽子都存储起来,排队排了很久途中没有手机根本不知道时间,出来后发现一共花了一个半小时左右。这个会穿安全套索,穿裙子很不方便特别是长裙,也是比较惊心,需要胆大,平衡,脚稳。个人觉得中途的瀑布下的路最为惊险,是贴着山壁的石头边走偶尔还会有瀑布的水溅到,不过本宝宝还是勇敢的通过了!
9.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双人座位,拿出座位前面的玩具枪瞄准Z图标射击,会记分和拍照,出去后有屏幕可以找到自己那一张的哦仔细找别错过。
10.太空幸会史迪奇。就在巴斯光年隔壁,顺路去了毕竟我小时候看着长大的,是一群人进入一个放映室观看大屏幕,屏幕里的史迪奇会和观众互动,蛮搞笑的,全程都满省时间的。
11.花车迅游。下午15:30的一场,从史迪奇出来正好还剩10分钟,趁人少找了一个最靠里的位子,保证没有人会挡在前面哈哈哈哈哈。我全程一直很嗨,大喊他们的名字,不停地招手,所以,得到了很多的互动,哇咔咔(´∀`*)
12.漫威英雄总部。身为漫威粉必定要去的,总部类似博物馆里面有排队项目,放映室正在放复联3预告,太虐心了瞄了一眼就出来拍了反浩克和一系列钢铁装甲,排了钢铁侠的一个体验游戏。
13.旋转疯蜜罐。在小熊维尼历险记旁边,也是一波人进去,认识的一组坐在一个蜜罐里,一点都不晕反而在转的时候眼里只看到了同伴莫名的感到很幸福呢(o`з’*)
14.晶彩奇航。这时候天已经黑了,一边排队一边聊天,一下子会有二三十个人上船,随着船和音乐观看迪士尼景色:美女与野兽、长发公主、米奇奇妙屋、迪士尼城堡下的水晶洞等等,很悠闲的项目。
15.创极速光轮。已经7点多了,在大部分游客都在找位置等夜光幻影秀的时候,我俩跑去了明日世界。这个项目我默默的排为最刺激项目,虽然我全程没叫,但是后面的第4、5道门真的靠闭眼深呼吸了,出来的时候8点左右,有点兴奋。
16.喷气背包飞行器。出来路过,没什么人了于是就跑去排队了,天空有点下雨,一边等队一边看城堡的动静因为夜光幻影秀快开始了。果真在排队的时候开始了,不过我们没有放弃排队。喷气背包也是双人座位,会将我们上到高处旋转,速度不是很快,顺便看了整个迪士尼乐园的夜景和烟花,另外座位上有按钮可以自己控制。
17.夜光幻影秀。喷气背包结束竟然还没结束,于是我们狂跑到城堡附近,观看到了高潮部分,个人蛮感动的,整个画面还算震撼的。

结束语-小tips

1.早起!
2.没有FP的时候可以选择单人通道
3.小镇里面吃饭我个人推荐大食代,性价比较高,出示当天的门票可以打九折。回去再进园需要检票别弄丢了!
4.合理安排很重要,能省时间就省时间,能跑就跑。
以上。
晚上回去和房东聊天发现之前早上一起的两个女生才玩了4个项目,所以我的tips很真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