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沐府~又一次风花雪月的邂逅

2018-04-17 00:35 154/0
  • 出发时间/2018-04-16
  • 人物/家庭出游

旅行中,住宿的地方往往决定了你旅行的质量,特别是像我这样已经记不清楚第几次来到大理的人,可是,大理沐府,仍然给了我全新的大理风花雪月的体验。
酒店的风格是那种我们都喜欢的调调,很民族,很小资,很休闲,很有故事……

这次我们的目的地是腾冲,从昆明出发,我一个人,自驾,带着我的公公婆婆和5岁的儿子,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请为我的勇气点赞👍
可以说这次是我第一次担任旅行主策划这个角色,又同时担任了司机这个重要的角色,所以在出发前做足了功课,不论做的功课是否充分,可自认为还是人生中最伤心的一次。
昆明出发到腾冲,全程将近700公里,用时10个多小时,一个司机兼旅游主策,考虑再三,决定在大理休整一夜再走。在看酒店时,一个意外“大理沐府”的民宿推送出现在我的视野,被小院,池塘,休闲,餐饮等元素深深的吸引,关键是,有房型可以同时容纳我们一家老小,价格还相当实惠

酒店是位于大理古城的北门,在解放军60医院对面,门面虽小,可齐全了,吃的(餐厅)玩的(台球桌)闲的(茶桌)发呆的(咖啡桌)文艺的(书架)旅拍的(小院)……总之感觉汇聚了你能想到的所有元素,应有尽有。

简单的入住后还有一位做义工的西班牙帅哥把我们送到房间,感觉特别贴心。门口有一条可以吃,可以逛,可以晃,可以发呆的小街……自驾车可以听到对面的60医院,20元一天。酒店离古城主街(人民路)慢行估计有20多分钟的样子,可是到古城了,哪里都是主街
最后总结一下,环境,感觉方面满分💯(超值)设备方面90分(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