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天灯节!避开人群放不一样的天灯!4天3夜自由行详细攻略

2018-04-17 00:41 101/0
  • 出发时间/2017-11-02
  • 人物/其它

这是我第二次来清迈,专程为了11月3号的天灯节,我想。。人生总该有那么几次特别的旅行✈️,其实泰国东南亚我最喜欢的地方,尤其是清迈,让我在忙碌的生活中能放下压力,这个古色古香的小城让我无比放松,也许是它物价低,也许是到处有我的最爱马杀鸡!也许是生活节奏太慢,总之吃吃喝喝让我不必再为世俗而困扰!

因为只是来放天灯的,所以时间很短4天3夜,下面就来聊一聊吧!

注意事项⚠️
1⃣️泰国为落地签一定要在国内把签证费换好泰铢!清迈机场很小,在入关前没有换钱的地方!所以没有钱无法入关,不接受刷卡!2⃣️防晒防蚊3⃣️清迈最特色的是夜市,夜市分周六和周日,周六夜市最大,所以大家尽量挑周六周日去清迈,平时也有夜市,规模很小!4⃣️天灯要看好,偷天灯的人很多,一般一个人两盏天灯,我和妹妹放了两盏被偷了两盏,我也是醉了这素质!因为放天灯不容易一般要放两盏左右才知道怎样漂亮的放飞,所以当你有经验了一回头灯没了,是不是一脸黑线5⃣️天灯票一般要在8月就要买好了,不然一票难求。

下面是入境卡翻译,供大家参考

我的行程如下
1⃣️大阪-上海
2⃣️上海-清迈-天灯节
3⃣️清迈-宁曼路
4⃣️清迈-黑白蓝庙
5⃣️清迈-上海
6⃣️上海-大阪

天灯节票,我是在旅行社订的,官网卖很贵,我是花800人民币左右买的,包括自助餐的费用!说是自助餐啊,那排对人山人海,每一个吃的都要排20分钟以上,所以不要期盼能吃饱!

注意啊,天灯是一人两盏,我和妹妹一共4盏,结果被偷了两盏,一定要看好自己的灯啊,不然百分百被偷!由于没放爽,第二天又在饭店预约了天灯和水灯!

这是我第一天入住的酒店,古色古香出门就是周末夜市,服务员态度也很好!周围好多饭店!

宁曼路,各种小清新!边吃边照一天就过去了!

第二天的酒店,环境好,世外桃源,出门步行2分就到达柴迪龙寺,寺庙对面就是换钱的地方,非常方便

下面是很有名的餐厅pakdang!在河边!离市区有段距离,非常有情调!如果你想坐河边一定要预约!因为是天灯节,餐厅只做套餐,包括餐饮和一只天灯和一只水灯!我是前一天晚上打电话预约的,河边位置只有5点有,虽然有点早,但还是为了坐河边预约了!到了才知道老板娘是中国人,晕,人超好,我说套餐吃不饱,她还同意我们单点了菠萝饭!五星推荐!

回酒店的时候正好赶上大家在柴迪隆寺点灯祈福,我们也去凑了热闹

下面是黑白蓝庙!额。。。怎么说呢,如果你喜欢寺庙的一定去,还行或一般的童鞋就不推荐了!一是路程太远,往返要7个小时,整个耽误在路途中,回程我还吐了,因为是小土路,泰国司机的一步一杀车,无影刹车脚我也是领教了!如果你觉得可以,你去!美是美啦,拍照也是人山人海!

蓝庙

蓝庙门口的冰激凌,超好吃

白庙

我们通行的小伙伴们

黑庙

夜市没放太多图片,就是小吃,手工饰品,精油等等!我在夜市买了橡胶枕,真心不错,一直在用,每家店都差不多,所以买适合自己的就行啦,大概200多人民币左右吧一个枕头,我记得是1500泰铢

夜市

机场旁边的SPA,包接送,包接送机!我是临走前做的SPA,到酒店接的我们,再送我们去机场,其实机场就在隔壁啦!走着也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