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哥广州9天8晚自由行第三天

2018-04-17 00:52 70/0
  • 出发时间/2018-04-14
  • 人物/带孩子

今天因为下雨,早上没有去点都德挺遗憾的。上午我们去的是中山纪念堂,地铁2号线纪念堂出来就是西门,门票10元也可以当场买纪念堂加广州博物馆加南越王博物馆的通票25元。我提前在去哪买的这回被坑了,提前订的30元!反而贵了。计划线路是还从西门出上山,就是越秀公园,可以去广州博物馆和五羊石雕。再从越秀公园的西门出去马路对面的南越王博物馆是上午的行程。
从地铁越秀公园回来到北京路我们住的地方拿行李,中午饭是在老字号陶陶居北京路吃的,点了人气最高的冰镇咕噜肉,菠萝包,榴莲酥,百年烧鹅,虾饺。好吃的不得了。广州的餐厅都是收茶位费的,包括茶,餐具,服务费。儿童免费。不提供免费的餐巾纸,这个要记住呀。我觉得广州这样的习俗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都是成本。要揉到单价里单价费用就会提高。
下午我们去广州塔,从北京路上车燕塘换3号线,在林和西坐APM 线2元到广州塔。它是无人驾驶的都没有车头的司机室,儿子在最前面特高兴!
到达广州塔,西入口是有行李寄存处的,先得领票。我是在驴妈妈买的广州塔105层旋转法国餐厅下午茶双人票388元,送价值150元的433米观景平台门票2张!优惠减10元的,至少提前两天订呀。上塔还不用排队呀,有专用电梯直达餐厅。下午茶就是几种小点心,配咖啡或红茶,坐着就能看广州全景。上两层就观光大厅,人多又没有坐。嘿嘿!
下台,一层是星光大厅,没有提示别直接出塔。出来后推荐去坐有轨电车单程也是2元,沿着江边行驶,欣赏大美广州
坐了一圈回来取行李,又坐地铁3号线到汉溪长隆换7号线到南村万博。本来计划好的出来就是万达广场,就这200米的道路还没有修通!害得我们坐公交绕一大圈才到。携程订的考拉亲子主题公寓汪汪队房。万达地下一层是大超市,三层都是吃的,外面也有两条街都是吃的。今天的旅程就结束了,预告明天去沙湾古镇和宝墨园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