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之旅

• 出发时间/2018-04-12
  • 人物/和同学

卡伦海滩

我们第一天去了卡伦海滩,从芭东海滩包车500🐷,你可以留他号码,返程也让他接,不然在卡伦很难叫车 到了海滩,海滩椅子一个100🐷(一整天)服务态度很好,可以适当给小费(不要给硬币)卫生间也要钱(10🐷)服务态度恶劣 我就想不通一个管厕所的咋那么嘚瑟😠(所以建议直接穿泳衣来)

海水比较蓝,我觉得一早上就够了,中午很热很热,可以去海滩另一边,有条长街 饭店很多也比较热闹,选择性很多 价钱也还可以 不是非常贵  至于游玩项目 很少 如果喜欢海就挺好玩的

芭东海滩

芭东的海没有卡伦卡塔干净,但早晚还可以,下午人特别多,由于酒店离芭东海滩很近,我很喜欢早上在日出前去踩水,晚上躺在海滩上看天空,数星星,观察云朵,甚是惬意。因为只有这个时候 你才会觉得大海是属于你的,还有就是这些海滩生物很少,没有贝壳,没有🐚,连寄居蟹我都很少见

攀牙湾

第二天我们在酒店订了攀牙湾一日游,时间是8:15am-6:30pm 会在酒店接送你 套餐很多,有5个地方,也有4个地方的,我们订了4个地方的 坐船久一点(45分钟)每人1300🐷,早餐中餐都包邮,在船上吃,每个地方都有船夫给你划船,他会讨好你,给你编花戒指,主动拍照,事后给100🐷小费(船夫是一个人,小费也只用给一次就好了)一般是两人一个汽艇,三人应该也行,很适合家人旅行(趣味要自己找,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值得去一次,虽然海水不干净)

这个地方 你一定要把手机给船夫,他会给你拍到这个天然的桃心 这地方被称为蜜月房

普吉镇

第三天我们去了普吉镇,这个计划做的很失败,浪费了很多时间,直到下午四点多我们才找到正确的地方,那就是普吉镇的中心,那里就像步行街,很是热闹,有氛围。仔细找找可以发现很多有意思的小玩意,也不贵,街道里的咖啡厅也不错,可以我没拍,里面服务也好,店员和善有礼貌,最有意思的是最里面装修是清朝装修风格,有孝庄皇后的画像,价格嘛也不贵 60 70🐷 还可以的

建议普吉镇安排到旅行的最后一天,下午在咖啡厅坐坐,晚上逛街道 还是很不错的 可惜我们时间太赶,没有好好体会风情(提前预定去机场的车,那里打车比较麻烦)这样你的旅程就会更舒心

最后,祝你们旅行愉快呐,可以发现不一样的风景,可以学到不一样的东西,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