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影后演山城故事

• 出发时间/2018-04-09

Day 1

🎬主人公们,从前到后一一呈现
QQ糖:故事的摄影师📷
微博控:小影后,分分钟融入重庆人民生活
路人甲:保安👩🏻‍✈️偶尔参与演出
小清新:一切听从导演安排🚶🏻‍♀️
小鱼儿:制片人,没什么毛病,只负责美美美💃🏽
请忽略不看镜头的小哥哥,好巧的是回来又偶遇了小哥哥

起飞了---✈️路桥机场13:30
落地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16:05
去哪儿 💰1246往返

入住了--- 🏘重庆南岸区南滨路68号皇冠国际C3栋24-6
不大的套房,却够温馨
不大的房间,却够精致
家的感觉,舒心又安心
小鱼儿在去哪儿找的,但只在上面定了一个晚上,之后的三晚避开了中间商,直接和房东小姐姐联系,给了我们430一晚,嗯,省了不少钱,给你一个大大的👍

吃饭了---🍲莽子火锅九宫格微微辣
小影后在🚇和邻座小姐姐问来的,小姐姐说我们重庆人都不去所谓的网红店,这些就是骗骗外地人的。
初来重庆,吃火锅,一脸茫然。调料不是应该自己调制的吗?啊,原来不是的,是每人一碗香油,蘸着吃的。哦,原来是这样子吃的,因为香油调料是解辣的。
微微辣就把我们都呛到了,那个辣爽啊,配着🍚吃特别香
QQ糖有一种独特的吃法:从锅里捞出来,先经白开水,再经一道白开水,再经可乐或者醋,再香油,最后经嘴,她说很好吃一点都不辣麻麻的
我们就蘸着香油凉凉的吃完整顿火锅
⚠️⚠️⚠️千万不要从锅里捞出来就往嘴里,这样子太烫太辣
小影后说:我一定要笑着吃完这顿饭,因为我要保留浙江人最后的一点尊严。

回家了---🚌吃完太饱了,就决定走几站再坐公交车。谁知山城交通太龙了,我们竟然找不到站点了,又怕错过最后一班321😳😳😳
好慌乱的时候碰到一个溜狗的大叔,告诉我们怎么走
深有感触,重庆人民很热情,甚至连空气中也弥漫着热情的气息
凭着来时的记忆跟平面导航走,长江大桥的复线桥风景真的美,夜里的风景真的美呆了,QQ糖随便一拍都是大片的赶脚
刚好321经过,我们像发了疯一样追它,巧的是赶上了
几天之后在公交站台看见原来这条路还有夜里的0321,想想第一天晚上为了赶上公交车那个囧样就觉得搞笑

Day 2
原计划:八一小吃街---南山一棵树---南门上长江索道---解放碑
这条规划每个地方的夜景都可以看到,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我们就随性的走走停停吃吃坐坐

八一小吃街🥓
好又来酸辣粉---真的好吃,微辣辣的刚刚好。凉粉就不推荐了觉得不好吃,也可能是我们品尝不来
一只酸奶牛---刨酸奶、酸奶里的糯米越嚼越好吃,喝的时候没多大感觉,喝完就还想喝
山城汤圆---和宁波汤圆差不多,山城大汤圆就是五仁味的汤圆
烤串---看着好吃吃吃就觉得一般般

长江索道🚠
南门确实比北门人少,但我们就是想感受游客的热情,就从北门上索道,没什么毛病,就是任性,也就等了半个多小时而已
往返索道真的没必要,体验过一次就好

弹子石老街
索道下来被忽悠了,买了一张旅游观光车的票,10块一张,大中午的很闷热,坐上车空调舒服蛮就控制不住体内的睡意了,大概睡了10分钟就到了所谓的两江汇景区,抬头一望原来是弹子石老街
不过这个老街真的没让我们失望,不仅有凉凉的冷气美美的风景最重要的是人少,简直就是游客照的好地方

鹿是他们城市标志物之一,白鹿传说,白鹿精魂给那块土地降临了祥瑞,带来了风调雨顺,也带来了希望

小影后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在山城体验海边度假的赶脚,不巧的是才有了👇
这个忘我的境界
也是无敌了

连🚽都忍不住要说了👇👇👇
据说每个坑都不一样
真是一个有文化有深度厕所

洪崖洞
一起去看千与千寻同款建筑
从弹子石到洪崖洞做的出租车,任由司机载我们驰骋,然后随便开开就25元
不得不说这个城市的出租车真的多,司机技术也都是扛扛的,在抖音上看到的江北国际机场上出租车成群结队的画面一点都不夸张
最奇怪的是他们的普通话夹杂着多少口音都不知道,简直就是无法正常的交流啦,还好有个分分钟融入重庆生活的小影后可以自如的交流

偶遇非物质文化遗产---吹糖人
大叔很任性的说不拍照的,然后就随便吹吹各种款式,35一个价格贵,看的人多买的人少
心疼这个傲娇的大叔3秒钟

洪崖洞差不多有11层,人多电梯少又热,等的都心累
里面的东西吧,看看就好
洪崖洞的夜景叹为观止,怎么都拍不出它的美,就用👀
晚餐就在那里吃了炒菜,猪肠、毛血旺、西红柿炒鸡蛋、黄瓜皮蛋汤、油麦菜,没办法还是要吃点清淡的压压惊,没有什么特别好吃的但就是大家都吃饱了

解放碑
从洪崖洞11楼出来往高处走,就会走到时代广场
我说我早上来过这个地方了,他们都说你做梦的时候来过吧
可事实就是八一小吃街附近就是解放碑,洪崖洞附近也是解放碑,我们早上,哦,不对中午的时候来过了,兜兜转转一圈又回到了原点

不早了,乘坐便捷的出租车回家洗洗睡睡

Day 3
计划:磁器口---2号轻轨---吃串串
 这个计划真的完完整整的实施了

早饭---🍜重庆小面
牛肉不是一小片一小片的,是一大块的
道真的好,越吃越带劲

磁器口
公交车到中兴路---较场口地铁---磁器口
每个古镇都差不多,但他们还是有点特色如
掏耳朵,有人说很舒服,胆子小小的我看到他们长长的银棒,就慌了、生怕被搓聋了
多样水果9.5元250g,买了3样一不小心就68了,贵的难以相信
戏剧,不敢兴趣、就没去看了
麻花,专门买了陈麻花,但就是不知道陈建平和陈昌银那个是正宗的,就是选择人多的地方排上队先,说真的味道哇是可以的
火锅底料,遍地都是

懒鱼时光馆🍮
坐落在古镇对面的山上、一家暖心的小店,现实版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店里的装饰很让人喜欢,可爱又不失趣味
在这个闷热和闲暇的午后,遇见你刚刚好
不巧的是老板不在,本来可以给我们拍些美美的游客照
轻轻的尝一口这甜蜜诱惑---芒果千层

李子坝站🚇
磁器口➡️➡️➡️李子坝站
停在8楼的2号轻轨其中一站,楼和轻轨共同建造的一道风景线
果真是一座魔幻的8D城市

为了身临其境的现场感,我们选择了第一节车厢,可以近距离的看他们行驶

较场口出来,看到有油炸大腿、油炸酥肉,感觉就更饿了,就胡乱买了一点
酥肉30一斤,很多都是肥肉太油了,瘦肉不多,不合适
大鸡腿6元一个,竟然是麻麻的不辣,吃完久久回味,很合适

吃串串🍢
就在我们住的附近---康二姐串串香
听说连续两年上过热搜榜
串串5毛钱一串、有些盆装的另算
我们底料用的是热锅,一个字还是辣
网红之一北冰洋还没有芬达好喝
吃完我们默默的把竹签数了一下,差不多153根,结账时老板默默的拿去称了,好巧啊也是153根
不巧的是摄影师好像中暑了,保安没办法就去胡乱的扭了几下,一顿饭之余又还魂了

Day 4
很多景点都不想去了,只想躺在家里睡觉
所以就决定去附近的商场逛
偶遇KFC,就想去里面吃饭,结果
点的饭全是麻麻的辣辣的,感觉就是红烧牛肉面的浓缩版,点了鸡米花蘸酱都是四川特级辣,我默默的问了一句:还有其他酱吗?他说没有

传说中的双响炮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出门,在这个城市里演绎着属于我们自己的慢节奏,虽然玩的地方不多,但就是开心

确认过眼神
你就是我们赞美的城
迷人又傲娇的城
今夜你仍然璀璨的让人不舍

Day 5
6点☔️的重庆是那么的安静
整理好自己准备回家了
9:35✈️一切准备就绪,机场却要分流,那就只能等等等了
飞机几次遇到气流,机长的云霄飞车很溜,吓的我喝了好多水才压压惊
12:15落地了,脚都感觉踩在半空中.....

故事的发展要告一段落了,小影后该配合你演出的我们都尽力去表演了,但唯独遗憾的是少了我们老大,期待下一次的全组出行

小伙伴们,我们的第一次出行,可能有考虑不周之处,但还是完美的结束了,不管怎么样我们吃好喝好睡好,就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