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餐饮吐槽

kid LV.4
2018-05-17 21:01 68/1

嗯,看起来凑合,其实完全没肉!!!

三亚海鲜真的比青岛贵多了,口味却很一般,除了白灼基围虾百吃不厌(主要还是虾新鲜。。。没什么厨艺要求)
首先下岗职工海鲜加工市场是最便宜的,其他听本地人说更贵。
去了以后我发现那是相对便宜,有些东西我情愿在上海
1、不要买什么扇贝生蚝青口之类,很便宜10块好多只,加工费3块一只!!!!而且几乎没有肉!!!(图片里你们看到的全是粉丝和蒜蓉撑的门面!)
2、不要买他们贝壳类的最大的一种,超市16块,加工市场边上的海鲜卖35一斤。反正口感和花蛤差不多。花蛤他们大概10块,超市4块。
3、龙虾建议也别买了,一只120-150,看个头。要买连头一起直接做泡饭得了,两吃加工费70,千万别椒盐,根本吃不到肉,龙虾很瘦很瘦很瘦!!! 上海河马生鲜小青龙特价时才60多一只!!!
4、老虎斑50一条和基围虾35一斤可以吃吃,260块的海河鲜,加工费150。。。建议直接随便哪家店买个团购吃。
5、更好的建议,叫外卖!!!(评价一般都是刷出来的,而且菜色都差不多 ,量也差不多,找个便宜的点)
6、山海天傲图格西餐厅晚上自助餐388两人完胜海鲜加工市场。
7、三亚万丽,三亚威斯汀,海棠湾君悦,山海天傲图格,综合傲图格套完胜,剩下的万丽临海套最惬意。最好别住威斯汀,毫无优点,套也是景色差还热热热。君悦就是吃东西方便点。(万丽附近外卖很贵!!!擦亮眼睛,什么68块的芒果螺,58的花蛤)

为什么特别想吐槽,因为我从成都吃完到海南。。。本想过来佛系养生,后来每天躺床上想着成都的火锅流口水。

纯躺酒店修身养性,没有任何旅游景点可以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