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湿遍==初生牛犊有点虎

江君 LV.5
2018-05-17 21:08 66/2
  • 出发时间/2017-10-04

华山之上可有侠士.......
来往之人皆可为侠.......
寻山之路可有艰险
...........................
有的,每个你碰到的下山的人都会骗你,还有四十五分钟要到了..............

平原居民对山的力量一无所知,第一次爬山就选中了五岳中最险要的华山,给自己鼓掌

一早下了点小雨,从住的地方望去,白雾横峦,不见真容。
此时我们的心里毫无畏惧==,并且不觉的有什么山是一天爬不完的。

从玉泉院上山,刚开始还有心情逛逛寺庙什么的,并不着急。

凝玉般的潭水,不知藏着多少锦鲤。

此时雨已经停了,白雾犹在,每走一段才能进一步的揭开山的面纱。

不知自何而来,不知流往何处。

青山湿遍,人行雾中。
再往上只能看到一点山的轮廓,
十一的时候人很多,超级多,爬的无聊的人们用五湖四海的方言侃大山,互相加油。偶尔会遇到维持治安的工作人员或者下山的游客,问他们还有多久到山顶啊~无一例外的:
“快了”,
“......45分钟.......吧”
好吧这是善意的谎言,和鼓励我们坚持到顶。

很险的一段,而且因为人多只能排队上。

远看好似一个个蚂蚁,这一段真的是“爬”山。

转过一座山,看见另一座山,分不清那上面是云或雾。

六个小时,我们走过迷雾,终于见到华山的真容,如利剑出鞘,锋芒尽显。

初生牛犊有点虎

此次出行太过仓促,下山的时候由于天气及客流过多的原因我们排了三个小时的队才坐上缆车。这个过程比爬山痛苦多了。据司机师傅说到我们下来为止,山上仍有一万名游客滞留。所以奉劝大家,出行做好攻略。留意天气,选择合适的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