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鹿岛民宿'海岛慢生活客栈'

大家好!我是大连长海县广鹿岛'海岛慢生活客栈'的女主~为什么地址写的那么详细,因为我想让天南海北的朋友们都关注和了解我们这个东北唯一的海岛县。这里是四面环海的原生态小岛,气候宜人'山清水秀。这里的海域是北纬39度,海参是全国最好的。这里是避暑胜地,远离城市喧嚣,亨受海岛的恬静。这里日出而做'日落而息,没有灯红酒绿,没有快马加鞭的生活节奏。这里吃的都是自家种的无污染绿色蔬菜,海鲜都是从海里第一时间打捞上来的鲜活。

海岛慢生活客栈'是2017年以地中海圣托里尼的装修风格建造的。坐落在长海县广鹿岛最好的天然金沙滩海滨浴场和柳条港码头附近。是旅游观光,聚会派对,休闲度假等吃住玩于一体的海岛风情客栈。
客栈是由我们夫妻俩经营,男主阳光帅气,我吗是土生土长的渔家姑娘朋友们来'慢生活客栈'不是你旅途的栖息地,而是你海岛温馨舒适的家!客栈以'慢生活''家服务'趣体验'的理念打造现海岛旅游的新里程。

住宿:客栈以四合院一家亲的生活方式打开,拥有不同的房间类型供大家选择,设有大床房'家庭房'多床房'日式榻榻米房共十个房间(1、榻榻米垫子内设加热板,可控制温度'   2、桌面可升降'满足你娱乐的需求 )大落地门窗,五星级标准被褥床品体验,采用60支棉的床品,空调,热水器,电视,吊扇,wiFi等配套完善。 入住海岛慢生活客栈让你远离城市喧闹,享受海岛宁静,依偎在那令人身心舒畅的碧海蓝天之间

美食的诱惑
三餐标准:
早餐~豆浆 麦片 米粥 小菜 咸鱼 海边鸭蛋 农家鸡蛋 饼子 馒头 花卷等
中餐~十菜一汤(六个时令海鲜`四个农家乐)
晩餐~可选1、正餐 2、自助烧烤 3、烤肉 4、火锅

在蓝天白云下 呼吸着新鲜空气 坐在小院儿里吃饭会不会太爽~

上山下海我的最爱,不忙的时候我都是主动带着客人去溜达照相的 赶海是我的强项能赶到螃蟹 八爪鱼 蚬子 海螺 海参 海砺子等

这里是孩子玩耍的天堂~~来客栈最小年龄2个月大最大年龄的老小孩儿94岁

我家的微笑天使大jimmy欢迎您的到来

猴精的小旺旺可讨人喜欢啦!

海钓是男人的最爱~

娱乐:岛上有百年的妈祖庙,神秘的仙女湖,小朱山遗址。来这边的朋友白天可以在小院喝茶聊天'涂上美黑油在烈日下狂晒'赶海'拾贝'游泳'出海钓鱼'搭帐篷野炊等。晚上客栈独有露天休闲卡啦ok及烧烤区,红灯高悬、独有的海岛夜景,音乐响起、凭栏而坐、啤酒畅饮、品尝美味烧烤。也可以听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数着天上的星星,或者可以拿着手电筒上海抓小螃蟹。所有的烦恼、忧愁都会在这里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