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山庄老界岭――名不虚传 高级马桶震撼到了我←_←

2018-05-17 21:18 36/0
  • 出发时间/2018-05-17
  • 人物/其它

2018年5月17号   我第一次带队来到南阳老界岭。社里的老导游哭着喊着还要去  ,说是 爱死这个地方了   我就想着有那么好吗   结果来了   先是被景区的卫生间折服了

老界岭之豪华卫生间

这布置这环境设施  甩了其他景区八百条街呢是不
然后还有升级版请往下看

茅草木屋的外观   只看外面以为是住人的呢哈哈

当场就有大姐说回家让老公换马桶  人家景区的马桶好家里百倍了有木有

原谅我一直再说马桶实在是这个点让我震撼了

老界岭美景

我是坐索道上去的  下了索道我们在松涛云海那边的亭子休息聊天拍照  吃东西  然后一直向上走了    景区内根本用不着帽子   天然空调凉飕飕的  很舒服
索道往返才100并不贵  原价是138   推荐坐索道  这样你会有更多的时间闲聊  拍照

小时候老师教学的形容青山的词  我想不到一个合适的  我只感觉拍出来的真的没有看到的漂亮。。还是需要自己来看看  用眼睛  用心感受老界岭!

老界岭之度假木屋、房车、别墅

这个是我进入一个情侣的房车拍的  环境不要太好了680一晚

这个是适合团队或者家庭住宿的  不到二百一晚  上下铺

这个是第二次去  去森林吧用了自助餐  参观了下别墅  自助餐蛮不错的

我还走进了一间高脚木屋情侣房  带阳台的   太爱那个阳台了那个只拍了段视频   后期我剪辑下放上来  预订可以联系v15890643627

游玩攻略
坐缆车上下的亲们强烈建议带着点好吃的  尽管带  反正一路有车 到山上还有缆车送到山顶   然后就可以找个景色秀美的地方  来个野餐了 山上没有卖饭  只有泡面  十块一桶  可以带小朋友   1米2一下免票   建议四岁以上  会玩会跑不会让家长背着
喜欢拍照的亲们建议一定带着充电宝   自拍杆   我准备入手个三脚架   自拍方便  要不一直给手机找位置自拍  很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