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主题游之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 出发时间/2018-05-16
  • 人物/带孩子

2018.5.16和爸爸带着孩子去了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公园虽然不大,有两层和一个未来水母馆,但很值得一去,我没有去过其他城市的极地,但是天津的给我印象不错,能近距离的观看动物,而且场馆路线适宜。下面我简单介绍下我们这趟行程安排,仅供要带孩子的父母们参考,能帮助到最好~

一、产品套餐选择
由于我们此次只是去海洋馆,所以特意从驴妈妈网站上订购了海洋公园+酒店的套餐,选择的是滨海喜来登酒店+海洋馆门票2张(包含水母馆)+自助早餐2人,总价1248元。类似这种套餐的网站还有携程,当然马蜂窝也有。我只是根据情况选择了。总体来说相对实惠些。

二、交通
1.自驾就不多说了,导航。
2.我们乘坐高铁,北京南-塘沽,或者北京南-于家堡也行,具体根据情况自由选择。当然也有朋友是从天津市区乘坐轻轨到塘沽的,都可以,很方便。下了高铁站我们是打了车直接到达酒店,10多分钟就到了。

三、小贴士
1.要想从北京南买到塘沽或于家堡的高铁票,一定要提前买,因为票少车次少。
2.提前定酒店,酒店不少,建议选择套餐,既保证了住宿品质(毕竟带孩子),也在价格上有了优惠,最好也是提前定。
3.最最重要的就是能工作日去就别周末去,否则别想近距离。也无法真正体会到本就安静的海洋世界。

这是滨海图书馆,也是最近网上比较火的网红图书馆,晚上带着孩子去看了看,营业到晚上9点,免票进,工作日人不多,很安静,设计的确很创意,里面还有宝宝图书馆,有很多绘本,可以进去看书。

上图为喜来登酒店的儿童乐园区,地方不大,凑合玩玩,挨着泳池和健身房,住在里面也可以使用。

上图为海洋公园大门,mark一下

进入海洋公园前最好加下公众号哦,动物们表演时间留存。

海洋剧场的表演,为小演员们喝彩鼓掌,也为所有的饲养员们鼓掌。希望地球上每个人都爱护海洋环境,保护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