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两日自驾游

2018-05-17 21:39 67/0
  • 出发时间/2018-05-13
  • 人物/家庭出游

早上九点义乌出发,下午两点左右到达住宿的名宿,因为是自由行没有在什么安排,住的地方是到朱家尖镇上后携程订的,很多没有房间了,所以找到的地方比较偏一点不过挺安静的,一家叫朴宿的名宿,家庭房,一米五+一米二的床,携程两百元,挺干净,位置偏,电话打去老板出来接的,还算热情

午饭在名宿边上吃的海鲜面,30元一碗,超级难吃

吃完准备去大青山,但是去的有点晚,那边要五点出来只有一个小时时间了所以就没有进去,打算明天一早过来,然后下山路上有几个地方是可以看到海滩的所以各种拍照一路走走停停

下山之后路过几个地方都是别墅民宿环境都很好,路过小乌石塘去玩了一会,那边海边都是鹅卵石铺成的,到和其他沙滩有些区别可以去看看村子比较偏人很少,属于免费景点

然后玩到五点半左右开车去南沙海滩,因为那边五点半之后是免费进的,一个人75大洋的门票就这样省下来了,感觉赚了几个亿心情美美哒,南沙最近是没有沙雕展的,所以我觉得花75有点坑了,晚上免费的就是进去看看海,沙滩很干净,海水也是蓝的,孩子玩的很开心

南沙出来之后就是解决晚饭,网上找了网友推荐的阿勇海鲜大排挡,照着导航去的,在镇上也不是很远,自驾就是这点好,想去哪就去哪,去了之后我们第一次也不懂怎么点看到美团有套餐来了一个又点了几个菜打算多吃点,这一餐不到两百菜没有吃完,而且吃的不错,推荐大家去
吃完回住的地方,早点休息准备一早去大青山

第二天退房,八点出发前往大青山,路上绕道镇上买了早餐,去往大青山的路是环山公路,路上很多地方可以停下来看大海拍照,景色不错,大青山门票一百一个人,孩子不到一米二所以免票

大青山整体环境很好,山顶因为雾大没有办法上去有点遗憾,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海边渡过了,这边海边感觉比南沙的更感觉,海水也是更蓝,空气很好,因为是上午,前一天下了雨很多地方有雾所以很仙哦

有雾

路上的野花还摘了野果给宝贝吃

中午下山继续去阿勇海鲜,吃完就启程回义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