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攀华旅游各景区——小小的见解——包括各位置历史!

唐经理 (嘉兴) LV.8
2018-05-17 22:01 37/4

爱好旅游的你准备好去哪儿了吗?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来苏州旅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同苏州的精致园林一般,姑苏的春色,也是伴着吴侬软语,和着咿呀的江南小调,悄然显露。苏州,就是这需要慢步细行的温柔乡。现在讲的是。

有天下之的称园林建筑
1拙政园

拙政园,位于江苏苏州市,始建于明正德初年(16世纪初),是江南古典园林的代表作品。与北京颐和园、承德避暑山庄、苏州留园一起被誉为中国大名园。

建于明代,号称“中国园林之母”,也是苏州大名园之一。如果你时间有限,只想逛一个园林的话,那么就首推拙政园。它是苏州面积最大,名气最想的古典园林了,全园以水景见长,凸显了江南水乡的风貌,典雅大方,疏朗自然。

园林看点:一水见长、自然典雅、庭院错落、花木为胜。
主要景点:
东花园(秫香馆、涵青亭、天泉亭、芙蓉榭、缀云峰)
中花园(香洲、雪香云蔚亭、梧竹幽居、松风水阁、小飞虹、远香堂、海棠春坞、听雨轩、玉兰堂)
西花园(笠亭、宜两亭、卅六鸳鸯馆、倒影楼、留听阁、浮翠阁、塔影亭、与谁同坐轩、波形廊)

2狮子

狮子林始建于元代至正二年(1342年),是中国古典私家园林建筑的代表之一。属于苏州大名园之一。狮子林同时又是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狮子林也是乾隆六下江南最爱去的地方之一。整个园区虽小,但以假山众多,形状怪异著名,拥有国内尚存最大的古代假山群,因此被誉为“假山王国”。
园林看点:叠石假山

交通:交通线路:518、 112、 55、 262、 202 、游2 、50东线、50西线 、游5南线、811、529、游1、游5北线、游1北线、游1南线、309到达。
狮子林市内交通:从火车站和汽车北站到狮子林只有3公里,坐出租车很方便;也可坐5路(东线)和2路公交车至狮子林站下车;由汽车南站和轮船码头抵苏的游客可乘1路、101路、102路公交车至观前街换乘313路或5路(东线)到狮子林。

3.网师园

网师园位于苏州市城区东南部带城桥路阔家头巷11号,距离上海虹桥机场约120公里。是苏州园林中型古典山水宅园代表作品。网师园始建于南宋淳熙年间(1174年~1189年),旧为宋代藏书家、官至侍郎的扬州文人史正志的“万卷堂”故址,花园名为“渔隐”,后废。至清乾隆年间(约公元1770年),退休的光禄寺少卿宋宗元购之并重建,定园名为“网师园”。

网师园为典型的宅园合一的私家园林。住宅部分共四进,自轿厅、大客厅、撷秀楼、五峰书屋,沿中轴线依次展开,主厅“万卷堂”屋宇高敞,装饰雅致。

网师园是“以少胜多”的典范,还是苏州唯一可以夜游的园林,能看到昆曲、评弹、江南丝竹。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银杏桥北阔街巷11号(南国宾馆对面)
交通:55路、202路、529路、811路、931路“网师园”站下,沿带城桥路往南走一点到阔家头巷,再沿阔家头巷向东步行100多米即到。

4.苏州攀华国际广场

打造张家港城东地标性建筑群
攀华”民营企业500强,品牌实力保障。
现房销售,即买即住即实现投资租金回报,且回报率高。
不限贷不限购,投资门槛低适合所有人群;

备 注:我是售楼处唐经理,要是你对攀华国际广场满意,随时可以来电咨询,我会根据您的需求帮您推荐合适的社区,合适的房子,我将尽我的努力为您解答,成为您一对一的置业专家!     地址:张家港市苏虞张与南二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