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色彩 童年只有一次 2018广州、珠海长隆游

2018-05-17 22:06 197/0
  • 出发时间/2018-05-16
  • 人物/带孩子

广州珠海长隆已经想去很久。那就出发吧!假期短,只有五天。带着孩子,又不想太累。考虑到五岁孩子的体力,每天只安排一个地方!虽然广州野生动物园没有玩全;虽然广州美食都没吃够;虽然珠海城市风光都没时间看,留些遗憾为了下次再来。
        看了些攻略,广州定了奇幻马戏公馆和长隆酒店。下班赶七点多的飞机凌晨一点多才到酒店,奇幻马戏酒店性价比很高。到野生动物园打车三十多。珠海只定了企鹅酒店,不想折腾贵就贵点吧,离景区近,累了可以带孩子回去休息下。
        千万不要把广州野生动物园和大马戏安排在同一天。特别是带着孩子的,大人的体力都吃不消更何况孩子。定广州长隆酒店是因为看大马戏住酒店有特定区域,位置很不错。比花好几百买vip位置强。还能带孩子去白虎餐厅感受下。重点是定两天长隆旗下的酒店就可以定广州珠海或者珠海广州的免费班车。每天三趟,要提前一天在大堂问询处预定。淘宝的大马戏票价格比较便宜,长隆酒店大堂就有自助取票机。大马戏来广州必看的演出。

5.16 沈阳广州 南航CZ6331 19:25–23:35  ¥2580两大一小
住:广州奇幻马戏公馆(汉溪长隆店)两天¥502
携程接机:¥219

5月16日沈阳出发直飞广州,四个小时晚上23:20到达。取完行李直奔长隆,广州白云机场到长隆奇幻马戏酒店五十多公里,一个小时才到!凌晨一点到酒店 孩子已经呼呼大睡了!
         机场离北站很近,长隆这边离广州南站很近。

酒店在去哪网定的性价比很高,很适合带孩子,网上评价很好,儿童拖鞋、牙刷、儿童辅助坐便圈都有。到长隆野生动物园打车三十多。后面就是万达,吃饭很方便!也可以叫外卖 可以送到房间。酒店大堂看着也很欢乐。

5.17 早餐饿了么外卖¥47
         打车(南门一口价)¥40
         晚饭¥61外卖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两大一小¥575去哪网

早上孩子超级兴奋,七点就起来了给他开了会电视我又赖床半小时

早餐饿了么点了外卖给送到房间,赞!吃完收拾好出门!照了下大堂 儿子没玩够被我拽走了!

酒店可以借儿童车,可是只能15kg以下孩子用!滴滴打车直接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北门打车36元。门口租了儿童车租金一百押金二百。本想直接做小火车,悲剧的赶上了小学春游。旁边侏罗纪深林十点半开就进去逛了。最好穿长裤。蚊虫很多,带好防虫喷雾、止痒药膏、防晒喷雾!

这个时间表是走的时候才看见

酒店出发长隆野生动物园北门-侏罗纪森林-白虎山-长颈鹿-考拉馆-熊猫乐园-缆车(熊猫乐园站)环园线-熊猫餐厅吃饭-儿童天地-萌帅酷乐园4D影院16:00-幸福大巡游16:30-探秘花果山17:00-南门出 打车回酒店

这个是我自己当时的行程,赶上上小学生春游,当时是避开人群走的。不是太合理,推荐下面的路线。

推荐 动物园北门小火车-侏罗纪森林-白虎山-长颈鹿-考拉馆-熊猫乐园-熊猫餐厅-儿童天地-缆车(熊猫乐园站)环园线-萌帅酷乐园4D影院16:00-幸福大巡游16:30-探秘花果山17:00-南门出

非洲发现、大象传奇、亚洲森林我没看见不知道怎么安排这是周一到周五推荐 请大家进园先去看下节目时间表合理安排。还有就是进门有个地方可以拿护照,可以集盖章。我没拿到,但是在商店看见章了,就在机票背面留了个纪念。进门租童车、拿地图。

两个月小老虎牙已经很尖开始吃肉了

白虎

三十元一支树枝喂长颈鹿

睡觉的帅帅

缆车环园线  儿童推车可以带上缆车

熊猫A餐98

熊猫餐厅熊猫套餐98 红烧牛肉面78 餐厅能看见熊猫双胞胎亲亲和爱爱

这一天并没有玩的很全 累的不行 儿童车一定要租!4D影院很不错!儿童天地孩子也很喜欢!南门出来出租车不打表都是一口价。滴滴打出租车没人接单,最后找了个私家车一口价40。

5.18 广州长隆酒店 ¥1400(双早)
        儿童早餐¥88
      抓娃娃 甜筒¥53
      打车骏和广场到长隆酒店¥32
      晚饭¥96+56

早上起来老妈带儿子楼下大堂happy 我收拾行李。下楼退房 旁边超市给孩子买了点面包酸奶,叫了快车去长隆酒店。

九点到了长隆酒店先在前台办理手续,中午收拾好房间会给发短信,大堂拿房卡就行。一米以上儿童早餐需要收费,加了份儿童早餐88元。寄存行李,预定第二天到珠海的免费班车。在旁边的自助取票机取了大马戏得票。滴滴打车去了骏和广场点都德。

吃的饱饱的,附近商场场溜达溜达抓了个亮闪闪的娃娃,好开心。肯德基吃个甜筒。长隆酒店发来短信房间已经收拾号。打车回酒店休息,晚上看大马戏。

一元抓一次,八次就抓出来了。哈哈!

天气热的吃甜筒也不觉得凉快

下午在酒店休息下,看看火烈鸟!五点给孩子吃了些零嘴!五点半从长隆酒店步行到大马戏。

约了小伙伴一起看马戏大马戏进门前需要安检。不允许带食物。但是在包里隔层少带一点是没有问题的,可以带水。晚饭在大马戏里吃的,炒饭套餐、炒面套餐,都是四五十左右。还给孩子买了冰淇淋和薯片。冰淇淋20,薯片8元。

长隆酒店客人可以在D区蓝色位置!想要好的位置一定要早来,我们六点进来已经没有靠边的位置了。靠近橘色凳子(黄色)区域的位置靠近舞台中央。黄色区域VIP需要加200。紫色区域加80。开场之前不开空调。七点十多分小丑就出来热场了,会邀请D区住店客人互动下。被请上去送了个小鸭气球。

这是七点时候的照片已经很多人了,可这时候还没开空调。热会场里卖扇子,十元一个。推荐D区后几排右边靠近过道的位置 或者D区最后一排也挺好。会在D区最后一排和紫色区域第一排中间的过道有互动和表演。所以如果是加钱在紫色区域的第一排最好。

跳水节目有个环节,邀请D区过道近的观众上三米跳台跳水。真的被推下去了,不过上来送了个大玩具。上台需谨慎

5.19 珠海企鹅酒店¥2845(含早两大一小7:00-8:30、含一成人自助晚餐)
携程团购帝企鹅自助晚餐 ¥158(儿童) ¥205(成人)
海洋王国两日进园 ¥855+460(淘宝两大一小)

早上八点半才醒,下楼吃早饭已经九点。早就没有好的位置。吃完在看看动物吧。十点上楼收拾行李,要赶十点半的班车去珠海

下楼退房的时候遇到卡卡在互动,拍照打印出来是要钱的,自己手机拍了几张就走了。

熊猫酒店,看着不错。下次去住住

广州长隆酒店到珠海企鹅酒店车程两小时。十二点半到珠海长隆企鹅酒店,办理入住人超多,办了入住,寄存行李,取票机在下班车的那边,又去取了网上买的海洋王国得票。

微信关注“长隆旅游”公众号,里面有当天的演出时间。先去5D堡影院,这个比广州野生动物园的还好看。看时间又去了海狮剧场。暴晒热的人想哭。收到短信酒店房间收拾好了,马上出园去酒店大堂拿了房卡,进房间吹空调,冲个澡。稍作休息,带孩子又进了海洋王国海豚剧场,去的有点晚位置不好,决定第二天再看一次。饿的已经不行,回酒店直接去企鹅餐厅排队,五点就已经开始排队,五点半开门。进去能看见企鹅的位置是需要抢的。之前团购的没预约,直接申请退款,在餐厅有两大一小优惠 晚餐五百多,挺合算。

幸好先去了广州后来的珠海,不然会有落差,不管是酒店餐厅还是房间还是园区,个人感觉都比广州的长隆好。

吃完饭又进了海洋王国,这里不得不说幸好定的是企鹅酒店两天,离园区近超级方便。晚上七点就有夜光花车巡演,七点十五才到没看上。去横琴海挤了个位置准备看海洋保卫战,就是烟火和水上飞人。很好看。

看完回酒店房间电梯都需要排队,进屋洗漱下就睡了。累瘫了

5.20 租儿童车¥100
         海豚合影¥168
        园区里饮料¥39
        园区外美食街午饭¥125
        椰子、加多宝¥58
        酒店到机场大巴¥60

早上七点半才起来下楼八点了,订酒店时买的是7:00-8:30 A时段的早晨,以为到8:30就让出去了,其实并没有。我们吃到九点就准备进海洋王国了。

酒店客人可以提前半小时入园。9:30安检检票 ,进门右手边租了儿童车,租金一百押金二百。在深海世界LED小丑互动。9:45 才让进入,直奔鲸鲨馆。

人很少适合照相 剪影的也很漂亮

鲸鲨馆-海底互动船-冰山过山车-北极熊馆-白鲸剧场-海豚剧场-海牛馆-雨林升降塔-企鹅馆-海洋大巡游-园区外美食街吃饭-回酒店休息

这路线是跟着演出时间变得,看剧场一定要有好位置,基本上都要提前半小时排队才能占到中间靠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