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第四篇——丽江古城泸沽湖4日游记

2018-05-17 22:08 180/0
  • 出发时间/2018-04-18
  • 人均费用/2000RMB

我只想把我看到最美的风景吃的最好的美食分享给你们(简单粗暴懒人版)。
第一天下午买了3点到丽江的火车,5点左右到,安顿好后,之后随便逛了逛,随便吃了吃(建议不要再古城里吃,大部分不好吃还贵)
这是客栈

晚上吃的这家叫钰洁腊排骨火锅,反正不贵,分量也不少,因为多少天没吃肉了,后来觉得有点咸,然后吃了很多,回来狂拉肚子。。。。

第二天早上8点从大理古城往泸沽湖走(包车300,来回拍拍,大概5个小时路程吧)
路途中的风景,还路过了玉龙雪山,雾气太大看不清也拍不清

包车的师傅,唱歌很好听,人不错,左边同行的妹子,后面那是只傻汪

下午两点到的客栈,上图,房间300多一晚,在大落水村(客栈名应该是叫青云河客栈)

放完东西赶紧去吃午饭了,吃饭地方忘了,不过很实惠的(具体位置在客栈大门出门小路一直走第一个路口右拐走到头选几家就行,味道应该差不多)。
吃完沿着河边逛了逛,泸沽湖真的是太美了,是我去过为数不多还想再去的地方。

这是当地的一些野菜

随便一拍

晚点的泸沽湖
晚上随便吃了点,然后睡觉

第三天6点多起来看日出
拍照一般,不会P图,凑合看看吧

然后吃了早饭,吃了一碗混沌喝了豆浆吃了鸡蛋吃了油条,嗯,28元,
之后10点多包客栈老板车环湖游(30一车,老板人不错,很会拍很聊得来)(随时停随便玩到几点),玩了些著名景点(情人滩,草海,走婚桥,还有个什么海湾),推荐其实环湖一圈就行了,没必要上什么女神山做什么索道

情人滩

中午在这家吃的饭菜很赞而且还便宜,这家很家常菜!店名后来客栈老板给我的叫香村土菜馆,

这个酸菜粉丝汤是真的好喝,喝了4碗

很新鲜

草海(在云南四川的交界处),我们是4月份去的,不是合适的季节

走婚桥那条路碰见的小女孩,

草海,夏天应该很好看吧

路途上的风景很美

路途中的摄影

这边就很靠近大落水村了

然后在大落水村坐了船80一位,环了个小岛,还喝了泸沽湖的水(听说会怀孕,咳咳咳)

晚上吃的还是中午那家,他家烧烤也不错,烤乳猪很好吃,还有烤五花肉和烤玉米(我就记得老板娘扎个辫子,脸有点长,露出额头,哈哈哈)

第四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中午还是在那家吃的,哈哈,之后从泸沽湖(75一位,1点的车5点左右到的)坐大巴回丽江古城了,路途中师傅会停下来冲洗车,有家豌豆粉特别好吃,,到丽江之后帮朋友送了个行李,去吃东西,这家也很好吃!上图!
这个是那个豌豆粉

帮朋友送行李经过的一个地方,真的云南哪里都是风景。

丽江咸排骨火锅

干了这杯冰红茶,一生一世都不忘。

后来去机场了,从这边打滴滴过去40块钱吧,晚上飞回了南京,下次旅行游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