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暹粒过个小周末

2018-05-17 22:21 122/3
  • 出发时间/2018-05-12
  • 人物/情侣/夫妻

这次的超短途旅游,利用周末时间“解决”了,因为工作日很忙,也就没有做攻略,像极了说走就走。有特别推荐的“五星服务”好评酒店,当然也有防坑买票小槽点。

第一天下午:老市场&pub street

“五星服务”好评酒店

Chronivada Residence,是在市区的一个小巷里,不偏但很安静。当时是中午两点到的,那个时候很热,前台很贴心送上毛巾,小食,饮料。前台还特地拿地图来到我们位置上给我们介绍去景区跟各个超市及买小纪念品的地方。

​地理位置:从暹粒机场打tutu车到酒店半小时左右,一路上没什么车,做tutu车很爽;从酒店步行到老市场&pub street只要十分钟左右,沿途看看当地小店也是不错的选择。
酒店房间:很大,有阳台,客厅,衣橱衣架保险箱熨斗啥都有。

酒店早餐:在泳池边上,可自助可点餐,服务人员态度超级好

​酒店工作人员:每次看到都会打招呼,那天退房时还特地送我们坐上车,跟我们说再见。总是被这些小细节感动到。

第二天:吴哥窟小圈一日游

早上九点我们乘坐酒店提供的tutu车前往买票。当然想看日出发还是要四点半起来的。强烈推荐要租tutu车,因为每个景点之间的距离真的超远,在林荫大道内做tutu车前往下个景点的过程绝对是你最佳的休息方式。

​最坑的洞里萨湖,看不到日落还被坑了好多小费。感觉去了趟动物园

第三天早上

周末结束,离开暹粒。本来是晚上的飞机,结果航空公司很任性的调成了中午

周末就该有周末的样子,不匆不忙,走走停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