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釜山五月的海风,感受首尔可爱的气息。

Judy (成都) LV.3
2018-05-17 22:28 75/0
  • 出发时间/2018-05-05
  • 人物/家庭出游

趁着酷热的暑期还未到来,赶紧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釜山首尔

🌈行程初步安排

🌈D-1 在路上ing

成都-釜山。由于没有直达釜山的灰机,所以只能选择在香港转机啦~这一天都在路上度过。在香港转机的时候,不妨来杯咖啡解解旅途中的困乏吧☕️

🌈D-2 小清新的釜山

醒来的一大早就发现下起了雨,出门后发现可谓是风雨交加,不过这也不能阻挡住一颗游玩的心。第一站甘川洞文化艺术村。很小清新的地方,错落的彩色老房子,可爱的壁画,一个到处都透露着可爱气息的拍照佳地。

不得不说:山顶观景台的风太大了…分分钟要被吹走

由于雨越下越大,下午便前往南浦洞逛了逛,这可以说是釜山的潮流中心了。无意中发现了釜山塔就在南浦洞旁边的龙头山公园内。咔嚓一张。

🌈D-3 釜山的海边

又是下雨的一天,先去釜山火车站买了去首尔的KTX。便乘公交前往海云台浴场。可能是下雨的原因,温带五月的海风依旧令人瑟瑟发抖。

下午天气渐渐转晴,在传说中四月樱花满路的迎月路走一走。迎月路两边有很多咖啡店,也是观海景的一大去处。

🌈D-4 去首尔吧!

起床收拾完毕后前往釜山火车站,等待着开往首尔的KTX。

下午到达首尔。有种终于进城的感觉。晚上打卡N首尔塔,当然还去了最爱的明洞linefriend!

🌈D-5 过去的首尔

今天的主题当然是历史游啦!景福宫、北村韩屋村!都是韩剧的取景处!景福宫见证了朝鲜王朝的兴衰成败。韩屋村保留着历史古老的建筑。

🌈D-6 新沙洞林荫街

相比东大门、明洞的人来人往,更喜欢新沙洞给人的感觉。一条路上两旁都是银杏和商铺,慢慢悠悠的逛逛。当然又去了爱爱爱不完的line!

🌈D-7 肥家!

带着满满的硕果回家啦。乘坐酒店门口的巴士前往仁川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