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恐龙园恐龙谷温泉2日游

君怜怜 LV.8
2018-05-17 22:29 121/1
  • 出发时间/2018-01-20

Day 1 月星环球港 常州恐龙谷温泉

因为想去恐龙园玩,又想泡温泉。那就去恐龙谷温泉吧。
携程上搜到便宜的酒店+景点的套餐,于是就拍下了。

坐高铁去了常州

酒店

常州锦江国际大酒店1晚+常州中华恐龙园成人票2张才700不到。

放下行李后我们去了附近的月星环球港觅食,很大。

在金胖子火锅解决午饭,可以说非常满足。

吃饱就TAXI去恐龙谷温泉了。不是节日,人不算很多。记得带上泳衣哦。
里面有一个大池子和很多个小池子,水温分别从38-41度都有,除了鱼疗池 其他的池子都是免费泡 。
要带手机泡的话记得准备好防水袋,我怕手机进水就没带。里面还有免费的大麦茶供解渴。
到了5点多,跟团的大队就陆续撤离了,池子空了不少。
泡着泡着饿了,我们也就撤了。
晚饭又回到了环球港,吃的五月罗马自助。环球港还是挺好兜的。

Day 2 中华恐龙园

第二天一早就出发去恐龙园了,TAXI只要个起步费。
天气不是很好,到了下午还下起了小雨。

玩了个室内过山车。

项目的话太刺激的没有坐
飞越恐龙山,一个室内过山车,排了一刻钟左右。算刺激性低的过山车了。
还有金刚,还是挺有新鲜感的。又喷火又冒烟,还时不时发出怒吼,但是动作相当温柔。
金刚下来就是鬼屋,没什么人就去拉。这个鬼屋对我来说这是小菜一碟。一点都不吓人,还是欢乐谷万圣节时候的鬼屋好玩。
接着去了4D影院,一场可以容纳挺多人。4d电影就是在3d的基础上加上了触觉 座椅的震动移动 会吹来风,喷水淋水 座位还会袭击你的背部。刚开始没多久就看到有人带着小孩出去了,看来还是有小孩不能接受的。

正好碰到海狮表演,就进去坐着休息一会。

在恐龙园外买了个烧饼填饥。这时候已经在下小雨了。
晚上5点多就赶往酒店取行李去火车站了。 2小时后回到上海~到上海吃的晚饭。